.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唇膏。都可具抗衰老功效 + 好康送禮 ❤ BY TERRY

我雙唇一向比較乾, 容易脫皮, 以往不是什麼品牌唇膏也可使用, 因用後我會出現紅腫﹑脫皮等情況, 再加上唇紋比較明顯, 我比較少用唇膏, 以唇彩(即: 唇蜜) 代替, 減少乾燥, 顯唇紋情況!

不過, 現今科技發達, 現在使用的唇膏也比以往品質好, 而且功效多! 最近我開始轉用了 BY TERRY 這款唇膏 ~ ROUGE TERRYBLY 柔媚亮澤水潤唇膏($410/支), 因它具有抗衰老功效, 聽起來挺吸引的, 唇部也來抗衰老!
 
因唇部本身帶有天然粉紅色的因子, 但這些因子極易受到衰老, 壓力及紫外線侵襲! 

而這支 ROUGE TERRYBLY 以獨有的抗衰老專利科技配方Lumilip® 及將3種活性成份(Kiss Me Quick extract﹑Hydrogel﹑Ceramides)成功融為一體, 是專為鎖住及保護此因子而設的護唇抗衰老技術! 

它蘊含草本成份botanical formula(35%天然成份)及天然無添加成份, 不含人工色素、石油副產品及會引起過敏性皮膚炎的羊毛脂lanoline! 

更含豐富的天然保濕及抗UV的可可巴及乳木果油, 能夠溫和滋潤及治療肌膚, 是天然唇膏的好選擇! 
 
唇膏以一身銀色的包裝, 平實簡單的設計也有少許特色, 除了唇膏身上刻有品牌名字外, 筒身也附有磁性, 將唇膏蓋蓋好時, 會吸附住, 免鬆蓋情況!
 
而我手上這支是403 Bare Instinct 顏色, 優雅華麗的豆沙紅色! 

使用時, 它質地柔軟潤滑, 輕輕一塗已能夠輕易顯色, 顏色偏實色, 而且帶亮澤感! 而本身咀唇較乾及唇紋比較多的我, 用後雙唇倍感滋潤﹑豐盈, 連唇紋也有所撫平!
 
至於持久度, 用紙巾印壓咀唇, 印到第5個, 紙巾上只留下一點唇印, 而咀唇上還保留了唇膏的顏色, 只是變得啞緻, 持久度挺強, 不錯! 
 
另外, 不經不覺 BY TERRY 已經十週年了, 推出了這款十週年特別版 BAUME DE ROSE 玫瑰精華滋養唇霜 ($610/10G)! 

自去年經化妝師介紹而認識這款 BAUME DE ROSE 後(可按我重溫)! 早已對這唇霜深深愛上!
 
BAUME DE ROSE 可說是「勞斯萊斯」級的護唇霜, 能為唇部提供多重保護(SPF 防曬成分、滋養和極速修護) 其高濃度乳霜能提升唇部脂質, 令雙唇飽滿豐盈! 

內含百葉玫瑰花蠟(Rosa Centifolia Wax) 和大馬士革玫瑰花蠟 (Damascena Flower Wax) 有效軟化和緊緻唇肌! 更蘊含乳木果油具有癒合、舒緩、強化和滋養的功效, 可即時修補唇紋﹔而小麥蛋白和維他命E 成分能為唇肌補濕及抗氧化, 讓雙唇時刻豐盈飽滿!

而十週年特別紀念版確實精美, 在包裝上更特別以心型燙銀圖案設計, 喻意著品牌對 BAUME DE ROSE 粉絲們的感激! 
 
打開蓋已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 實在令我大愛, 而質地呈淡粉紅的膏狀, 看似濃稠, 但在塗抹時, 反而會覺得質感絲柔水潤, 用後令雙唇即時柔滑豐潤, 更帶有亮而不黏之效! 

如果平常你也很少用到這鮮艷的紅色唇膏, 為了減淡其色調, 可改以輕印的方式塗上, 再以BAUME DE ROSE 於唇面再塗多一層, 唇膏顏色會變淡外, 也能令雙唇加添潤澤感, 也會比塗Lipgloss 輕透, 而不感黏膩!
 
最後, BY TERRY 對我的粉絲太好了, 會送出10支 ROUGE TERRYBLY 柔媚亮澤水潤唇膏! 想知怎樣可得到, 就要留意我的Facebook Page了! 




官方網站: BY TERRY 
Facebook 專頁: BY TERRY 





註: 

~ 產品由BY TERRY 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