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天然呵護。潤澤肌膚。超爽快 ❤ ENITA

你也有塗潤膚乳習慣嗎? 我這個懶人也只會在天氣乾燥的時候才乖乖去塗! 當乾燥感不再時, 已不想多塗身體乳霜了, 怕黏膩! 

但長時間在空調下, 肌膚也會變得乾燥的, 要在炎熱/潮濕的天氣下使用身體乳霜, 除了選清爽的質地外, 還有我最近也挺愛用的 2合1 Shower Lotion!
 
你們沒看錯呀, 沐浴乳也有2合1 的, 不再是洗髮露的專利~哈! 

這產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份, 更謝絶使用致敏性有害化學成份, 它就是來自愛爾蘭的 ENITA Cosme Wonderland 呵護肌膚更天然! 
 
這支是深層身體滋潤系列的2合1滋潤沐浴乳霜, 備有6款香味(分別有: 無香味﹑尤加利樹﹑薰衣草玫瑰﹑迷迭香﹑檸檬草﹑玫瑰天竺葵)! 

而我這次用的是玫瑰天竺葵 2合1 滋潤沐浴乳霜(HK$188/300ML), 它蘊含天然玫瑰及天竺葵香薰精油是極級有機草本提煉的香薰精油所調配, 有助鬆弛並舒緩壓力情緒, 緩和及放鬆身心! 

以100% 天然的極緻溫和沐浴乳霜, 特別加入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欖油及葡萄籽油等天然滋養成份, 讓沐浴的同時賦予滋潤呵護, 有助舒緩怠倦肌膚使恢復神采! 
 
產品採用按壓式瓶咀及簡潔的包裝設計, 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濃稠, 感覺像潤膚乳般, 帶有草本的香味! 

而用法只需跟平常所用的沐浴露用法一樣, 直接塗抹於已沾濕的身體上, 揉搓至起泡及推至全身, 然後便可沖洗! 

不過這款的泡沫量並不多, 只有很少, 但推開時也挺順滑的! 沖洗後, 肌膚除了感乾淨外, 同時也感到滋潤感及柔滑! 而草本的香味令人聞起來也挺舒服的, 最重要是沒有塗潤膚乳那種厚重感的負擔, 實在方便!
 
另外, 也想介紹這支草本精華油系列草本精華油專方20 Plus++ ($180/30ML)! 在回暖的天氣使用, 好像不太合適, 初時我也有點抗拒, 但使用過後, 它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而令我改觀!

系列的每種產品, 皆由國際專業認可香薰治療師精心調製! 取自於草本植物的花、葉、根、樹皮、果實、種子、樹脂等, 並以蒸餾、壓榨方式提煉出來的萃取物! 更蘊含澳洲堅果油、向日葵籽油不皂化物、米糠油、荷荷芭油等都有其特殊的植物特性、香氣和功效, 以天然方法, 舒緩身體各種小毛病! 
 
它一支更能解決多項皮膚問題, 而且超過20+ 的功效:

1.具備排水、緊緻及紓緩壓力的功效   
2.改善膚色暗啞, 重拾肌膚光澤 
3.滋潤肌膚, 減少幼紋形成   
4.重建肌膚天然脂質屏障, 防止水份流失, 回復水潤膚質 
5.控制水油比例平衡, 補水同時補油 
6.改善黑頭及粉剌等問題 
7.淨化及收緊毛孔, 使肌膚明亮平滑 
8.調節肌膚過乾、過油、敏感及泛紅等失衡問題 
9.提升皮膚的再生功能, 修護日曬後的皮膚 
10.草本味道有助鬆弛神經, 紓緩繃緊疲勞肌肉 
11.調理與改善肌膚彈性, 有效預防妊娠紋 
12.紓緩運動後的疼痛肌肉 
13.增強皮膚防護能力, 為肌膚打好基礎, 讓其他精華及護膚品更易滲透及吸收 14.混合面霜及精華等一起使用, 令滋潤保濕效果更持久 
15.可用作滋潤唇膜 
16.可作髮尾油, 防止髮尾開叉 
17.可作深層護髮, 滋養乾枯髮絲, 使秀髮更加強韌、不易斷裂 
18.可作指甲修護油, 預防倒刺 
19.可用作深層滋潤足膜, 軟化角質, 保持滋潤 
20.可作護手霜, 成份天然滋潤, 且不會有黏膩感 
21.可混入粉底妝前使用, 可提升妝容貼薄及持久力 
22.可混合ENITA各種活膚油/活性精油 (Activators) 作重點護理(如美白、緊緻提昇及抗皺等)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輕輕一推會感到質感是輕薄的油感,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而且吸收後, 肌膚表面也不會出現油膩膩的感覺, 用途也十分多!
 
每次使用, 只需於早/晚使用, 將 3至 4 滴的 20Plus++ 輕輕於面部及頸部進行按摩, 待精華油充分吸收便可!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如覺得單用20Plus++ 還是覺得滋潤度不夠, 不妨將它添加在面霜中一併使用, 質感也不因此而變得油膩, 反而更快被肌膚吸收, 效果也有所提升呀! 

另外, 臨睡前我更喜歡愛用它來幫手部肌膚作按摩, 因我雙手經常清洗東西, 容易出現乾燥及脫皮, 用它能舒緩手部脫皮情況, 而且天然!




官方網站: ENITA
Facebook專頁: ENITA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