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3月8日星期六

啟動鎖水效能。煥發肌膚晶瑩透肌 ❤ CLINIQUE

早陣子出席了CLINIQUE 的新品發佈活動, 活動中品牌送上全新推出的美白系列中的2位新成員, 分別是: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45/PA++++ 給大家回家體驗!

† 可(按我)重溫當日活詳情!
 
用了一段時間的我, 不如先來分享這支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勻淨科研補濕亮肌精華水($330/100ML)! 

它專為天生較乾燥與敏感的亞洲肌膚而設, 蘊含全新突破性配方天然補濕因子複合物(NMF Complex), 鎖住角質層的水分, 深層釋放肌膚的補濕力量, 能提升多功能的補濕亮肌效能, 全面改善膚質, 即時補濕﹑紓緩﹑瑩白亮肌!
 
這款精華液更配備2款獨特配方, 不同的質感, 配合不同膚質所需要! 而我手上這支是1,2號是適合乾性及混合性偏乾人士使用

它質地呈半透乳白色凝露狀, 質感不黏不膩, 更帶有豐潤感, 而精華也略帶少許黏稠及流動性!
 
於潔面及潔膚水後使用, 只需擠出數滴於掌心, 再輕柔地按拍全面及頸, 直至完全吸收(避開眼周位置) 然後便可塗上面霜等鎖住肌膚水份! 

用後會感到肌膚比單獨使用潔膚水的水潤感會有所增強, 而且肌膚會帶點透亮感!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要美白同樣, 當然要保護肌膚, 防止紫外線的侵害! 配合這支Even Better Dark Spot Defense 勻淨科研淡斑防曬液SPF45/PA++++ ($300/30ML)! 

它是品牌首支提供 PA++++ 最高紫外線防禦的百分百非化學性低敏防曬, 更以有待成為專利的「隱形防曬網」科技, 再利用「瞬間融合配方」, 為肌膚形成一層輕盈無負擔的高效隱形防護網, 有效預防新色斑﹑老人斑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使膚色保持均勻﹑白皙!
 
這款防曬液同時配備2款顏色(Sheer 及 Sheet Tint) 供大家選擇! 而我手上這支是Sheet Tint, 帶有透淡的粉底顏色! 

不想塗粉底時, 也可單獨使用它, 為保護肌膚同時也可修飾肌膚膚色!
 
使用時, 只需輕輕一搖, 呈乳液狀的質地輕透水潤, 容易推開, 質感幼滑, 且透氣度極高! 幼細輕盈的物理性防曬成分, 塗後有如藥貼般在肌膚表面形成透明的隱形防護膜, 不留痕跡! 

它無油的成份, 甚至連敏感肌膚及脆弱眼周均可使用! 它帶有輕微的調膚功效, 用後能令膚色變得均勻, 而且帶有光澤度! 

雖然它不含油份, 但用後我還是覺得略帶點油感(只是輕微) 蓋在肌膚表面般, 如單獨使用它, 我會再撲一層蜜粉, 可減低這油感外, 也可作為一個清淡妝容!
 
經過一段時間使用後, 發覺產品在美白同時也能得到水潤感! 至於美白成績, 我會覺得整體膚色有所提升, 變得更透亮感, 膚色也變得均勻, 不過臉上色斑還有代改善, 始終所用產品還需配合美白系列的其它成員使用, 效果才能效果發揮更好!
 
官方網站: CLINIQUE
Facebook 專頁: CLINIQUE


# 有興趣也可(按我)重溫我過往所分享CLINIQUE 的所有文章!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