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我的冬日「髮」寶 ❤ JOICO

因頭髮容易出油, 所以我習慣天天洗頭, 一天不洗也會感到不自在! 而每年的農曆年初一, 就正正是我的死穴, 因傳統說當天不能洗頭, 所以我也跟隨傳統, 當天不洗頭!
 
但始終街上人多車多, 容易令頭髮沾到塵埃, 再加上頭油, 頭髮更變得黏膩及出現下塌情況! 這時我便出動 JOICO 這支好法寶~INSTANT FRESH™ 清新乾洗噴霧(免沖水)[$180/200ML]

這支快乾噴霧, 瞬即吸收髮絲的多餘油脂及異味, 令造型效果更持久, 亦可保持鮮明清爽髮型! 而且Manuka Extract 賦予清涼, 紓緩頭皮效果, 當中的水楊酸成份更有助改善頭皮更生週期!
 
使用十分方便, 只需使用前把噴霧搖勻後, 距離頭髮約20-30CM 噴於頭髮上! 
  
而噴出的水霧十分均勻, 也不會令頭髮出現一大遍白色粉末! 我會分層在頭髮的底部噴上後, 再以手輕按推勻!
  
而噴後頭髮會感到清涼感, 而下塌﹑黏膩的頭髮瞬間回復清爽感及帶有香氣, 令頭髮所帶出來的異味消退!
  
另外, 農曆新年這麼喜慶日子, 相信大家也會把頭髮染成紅色/自己所喜歡的髮色! 但染髮後, 髮質受損, 令髮色欠缺了亮澤感! 這支 RESTORATIVE STYLING OIL鎖色防曬修護精華油 ($230/100ml) 就大派用場了! 

它蘊含Manketti Oil, 無重配方, 不會影響造型效果, 更提供媲美護髮精華的修護效果, 重煥健康、強韌、彈力, 保護髮色之餘, 也減慢褪色速度!
  
它質地呈透徹的淺啡色的油狀, 雖說質感是油, 但用後雙手就算不用沖洗, 也不會感到油膩! 

它可用於乾髮/濕髮上, 而每次使用份量不需大多, 只需約1-2泵的份量, 塗於髮尾上, 也蠻耐用!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愛於每晚洗頭後使用它, 吹髮後會發覺頭髮變得更順滑柔軟, 還帶有香甜香氣, 十分討好! 想在農曆新年保持亮澤秀髮及髮色, 這2件冬日「髮」寶 確實值得一試! 



Facebook 專頁: JOICO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