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首推限量版堅果護髮油 ❤ Sen by Kim Robinson

有染髮習慣的你, 不想染髮後, 髮絲變得更毛躁, 乾旱, 髮色暗啞等問題出現, 只需染髮後配合一些專業護髮產品使用, 髮質便可瞬間回復光澤亮麗, 同時保護髮絲! 所以我染髮後, 都會使用護髮油進行修護!

而早陣子染有一頭啡色頭髮的我, 最近愛用這支Sen by Kim Robinson 限量版堅果護髮油, 它是品牌第一支免沖洗精華!
 
其獨特配方, 萃取自長久以來以修護見稱的摩洛哥堅果, 蘊含豐富的抗氧化物維他命E, 能有效滋養修護損傷髮絲, 預防及修補髮尾開叉, 撫平毛躁, 保護髮絲同時賦予健康自然光澤!
它質地呈油狀, 但其質地輕透, 塗抺後, 雙手不會感油膩, 而且產品更帶有淡淡花香, 用後也令髮絲散發著陣陣香氣, 十分討好!
中短髮的我, 每次使用, 只按2泵份量便足夠均勻塗抺髮絲(遠離頭皮), 而且可乾濕兩用!
 
我喜歡洗髮後使用, 吹髮時, 頭髮更感順滑柔軟, 更帶亮澤感! 如你有使用捲髮/直髮夾的朋友, 也可於用前塗抺作造型前打底, 可避免髮絲因熱力而有所傷害!
 
現在天氣乾燥, 早上起, 毛躁問題嚴重, 髮絲變得更不貼服, 也可用少許份量, 在髮尾塗抺, 也能令毛躁髮絲即時撫平!
想染髮後髮色更顯現亮澤及具修護, 不妨配合Sen by Kim Robinson ~ Color & Shine 亮澤護色系列!
它蘊含牡丹﹑綠茶及青竹等天然植物精華, 發揮高效滋潤功能, 加強保護染髮後及暗啞髮絲! 更含有維他命B5﹑維他命E 及紫外線吸收劑, 能撫平毛躁, 令髮絲變得順滑, 同時保護髮絲免受陽光及氧化作用的傷害!
 
Color & Shine Shampoo 亮澤護色洗髮露 ($88/400ml)
Color & Shine Conditioner 亮澤護色護髮素 ($88/400ml)
Color & Shine Treatment 亮澤護色護髮精華 ($118/118ml)
洗髮露的質地呈珍珠白的液狀, 帶有淡淡香氣, 只需少量, 便可輕易搓揉出豐盈細密泡沬, 沖洗後, 髮絲不感清爽, 不黏膩!
護髮素質地呈乳白的乳霜狀, 略為濃稠一點, 用樣帶有淡淡香味, 而塗抺推開後, 也輕易塗於髮絲上, 沖洗後, 髮絲會感滋潤順滑, 易梳!
護髮精華質地呈膏狀, 看似十分濃稠, 但推開質感十分幼滑, 易推! 每次使用, 特別在髮絲中段至髮尾部份, 輕輕按摩及待3分鐘, 便可沖洗! 建議每星期進行一至兩次, 強效修護髮絲!
最後還有幾天便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 出席各大小場合的派對, 想秀髮擁有份外亮澤貼服的造型, 我推薦使用這支堅果護髮油!
 
它屬非賣品, 並限量於聖誕節期間供粉絲們換領! 想擁有它, 請記住201412日前, 於指定屈臣氏購買任何Sen by Kim Robinson 產品滿$128, 即可免費換領價$150 的限量版堅果護髮油, 實在不得不推介給大家!
 
 
官方網站: Sen by Kim Robinson
Facebook 專頁: Sen by Kim Robinson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個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