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乾燥季節。急救肌膚兩大法寶 ❤ [comfort zone]

早陣子肌膚忽然敏感起來, 乾燥繃緊之餘, 肌膚更出現脫皮, 就連上妝也沒辦法化至貼臉!
 
即時找找家中存貨, 有沒有合用產品來幫忙急救我肌膚, 找到[comfort zone] 2件產品, 它的產品對我來說, 十分適合乾燥的天氣使用, 二話不說即時轉用!
 
有興趣可重溫品牌相關產品的分享

我所找到的這2件產品, 分享是:
 
~ tranquillity face cream 醇美芳香面霜 ($860/50ML)
~ sacred nature cleansing milk 純天然有機潔面乳 ($470/200ML) 
先分享這款純天然有機潔面乳99% 為天然素材, 當中最少20% 的活性成分乃萃取自有機種植!
 
產品經醫學測試, 當中來自巴西「生命之樹」所提取的純天然及有機活性成分 Buriti Oil, 蘊含豐富胡蘿蔔素, 具有極高抗氧化效能! 加上蝴蝶樹萃取物及有機橘子基底水, 有效保護細胞 DNA及保衞肌膚天然防禦機制! 同時為肌膚補充更多礦物營養, 全面發揮深層修復及滋養肌膚的雙效作用, 有效提升肌膚彈性!
產品榮獲ECOCERT 國際有機認證, 系列所用的包裝更是可循環再用, 產品以木製作為瓶蓋, 令人感覺有祟尚自然之感! 而且產品不含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礦物油、色素及香料, 十分安心!
它質地呈米黃色的乳霜狀, 質感看似十分濃稠, 但在臉上輕推時, 質感十分柔滑, 而且容易推開, 更帶有淡淡的天然香氛氣味, 令人使用時更感放鬆!
 
沖洗後, 即時給牫感覺是, 肌膚感潔淨, 不繃緊, 而且用手摸臉, 肌膚是很柔滑, 也沒有油膩感覺, 真的用後大愛這支潔面乳!
潔臉完後, 肌膚乾燥感已有所舒緩! 我再配合用這瓶醇美芳香面霜, 肌膚很快已回復幼滑, 不再脫皮!
 
含莧菜油trimoist 柔軟芳香滋潤面霜, 用後令肌膚回復滋潤光采, 柔嫩細滑!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帶有淡淡的迷人芳香, 令人在使用時更感身心愉悅! 質感輕透柔滑, 很快被皮膚吸收, 用後肌膚即時變得亮澤及滋潤, 但不油膩, 而細紋及乾燥感也有所改善!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混合性肌的我, 早前因天氣極乾燥, 臉頰出現繃緊及脫皮情況, 在急救期間我不敢使用其它產品, 只用這2款產品作修護及清潔!
 
但出奇地, 2件產品已經滿足到, 平常要塗很多繁複程序的保養品, 用了一段短時間, 肌膚回復穩定, 沒有再出現繃緊及脫皮情況!
 
最令我喜歡是它的質感, 質地潤而不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再加上產品所帶香氣, 令人用後心情十分愉悅及舒服!
 
 
Facebook專頁: [comfort zone]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個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