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內外全攻略 ❤ Fresh Line 排毒塑形篇

利用先進儀器進行瘦身纖形當然見效快, 但所花的時間及金錢, 也挺不化算的! 所以家用纖形產品就正大派用場! 不過, 纖形產品其實也可用得天然健康的, 這次就讓希臘愛美神出馬吧!

來自愛琴海的 Fresh Line ~ 愛美神塑形系列, 創作靈感源自這位愛與美化身的女神, 整個系列設有9款草本香薰排毒瘦身產品, 有效消脂排毒, 打造令人艷羨的曼妙身段!


系列中的產品, 成分(包括: 絲柏, 常春藤, 黑胡椒, 雪松, , 奧勒岡, 羅勒, 杜松子, 迷迭香以及瓜拿納) 配合適量按摩, 令身形更窈窕健美!


這次我便試了系列的其中3款產品, 分別有:
~ 草本排毒煥膚皂 ($219/件)
~ 草本排毒纖體油 ($379/200ml)
~ 草本排毒纖體霜($449/200ml)

草本排毒煥膚皂蘊含杏仁殼粉和絲瓜的手製天然煥膚皂, 有效清除死皮, 使肌膚柔軟亮澤! 絲柏和黑胡椒能促進微循環, 擊退橙皮紋, 而咖啡因和海藻萃取則可燃燒脂肪及調節肌膚! 深層清潔, 使肌膚更易吸收潔膚皂內的活性成份!

使用方法: 於濕潤的肌膚上以打圈形式輕輕按摩! 毎星期使用二至三次於需要重點修護的位置或全身!

最初使用時, 肥皂表面也算平滑, 泡量不算很多, 但使用多次後, 肥皂表面會呈現不少絲瓜碎屑!

所以使用時, 會感到如磨砂般帶磨擦感, 能令洗澡時, 將身體上的死皮去掉, 用後肌膚變得滑柔, 潔淨, 也不會感到繃緊感覺!

草本排毒纖體油蘊含獨有的混合香薰油如絲柏、黑胡椒和茴香, 提供排毒及去水腫功效! 長期使用可有效改善肌膚質素, 擊退橙皮紋及緊緻肌膚! 豐富天然精油有效滋潤肌膚, 賦予肌膚彈性!


使用方法: 於需要重點修護的位置 (特別於脂肪積聚位置) 以打圈形式輕輕按摩直完全吸收! [毎星期可使用兩次或可配合草本排毒纖體啫喱使用]

這支纖體油我會重點使用在大腿及腰部, 油的質感會感厚身, 使用時也挺好推的!

除了用手推外, 我會配合按摩工具使用, 排毒通淋巴之餘, 有效去水腫, 用後肌膚更會帶有一層滋潤光澤感! 建沐浴後使用, 更能令肌膚吸收!

唯一很想它改善的, 便是纖體油的瓶口設計比較濶, 使用時容易一不小心倒掉, 造成浪費就不好了!

草本排毒纖體霜蘊含超卓的纖體護理成份, 豐富草本萃取如瓜拿納、紅/黑胡椒、絲柏和薑, 能促進排毒及脂肪分解! 紅胡椒有發熱功效, 能有效調節微循環及擊退頑固脂肪!
使用方法: 於沐浴後, 將適量纖體霜以打圈形式輕輕按摩! 建議用於腰部以下位置! [1星期使用2-3, 以得到最佳效果, 使用後徹底潔淨雙手]
  
質地呈蛋黃色的乳霜狀, 按摩後一會已很快便滲透入肌膚, 不黏膩, 而且氣味清香! 初時用完後, 還以為沒什麼反應, 誰知過一會, 所塗的位置, 漸漸感發熱, 而且肌膚會帶點紅!
 
不過使用時, 通常家裡也開了冷氣, 因此使用後, 所發的熱力還不致於令你冒汗, 但暖暖的也挺舒服, 更能加速血液循環, 我挺喜歡使用它!

而熱力持續約半小時左右, 便會慢慢消退及退紅! 所以塗完後, 記得洗手, 不然雙手會同樣感發熱, 所踫過的身體位置, 也會感到刺熱感就不好了!
 

中秋節也快到了, 也告知乾燥的天氣也距離大家不遠, 對於容易出賣年齡秘密之一的手部, 就更加要呵護呀!

同場加映這盒Fresh Line Hand Cream, 一打開瓶蓋, 濃濃的香草(Vanilla) 味道, 十分香甜, 它幼滑的質感, 用後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令雙手變得滋潤柔軟, 最欣賞是它不黏膩的質感 , 最合不愛油膩膩質感的我使用!
 

分享完一篇外塗產品的全攻略介紹,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內服產品的分享, 記得留意喔 ~Bye!



官方網站: Fresh Line
Facebook 專頁: Fresh Line





  



: 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