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炫目光芒。秋季彩妝系列CITY MUSE ❤ Sisley

踏入秋季, 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迎合秋季的色系彩妝品! Sisley 早前便安排在中環店裡進行新品發佈會, 為大家展現它們全新CITY MUSE系列的秋季彩妝產品!

 
它們今季彩妝帶領你於繁忙的城市生活中尋找創意和活力, 令人感覺優雅中帶點剛陽氣質的獨有魅力, 而叫人眼前一亮! 
 
最令我眼前一亮是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4款全新單色眼影, 分別是: SliverPearlGoldAmber ($320/)!
 
它以嶄新啫喱質感系統, 結合革命性球體粉末複合物及柔化聚合物, 令眼影觸感更柔軟! 而配方中特別加入天然植物成分 (包括: 綠茶葉萃取﹑白百合花瓣萃取及山茶花油, 質感更順滑易推!
 
另外, 更注入閃亮效果, 在配方中更加入高達75% 珍珠貝母, 令妝效晶瑩閃爍, 炫亮動人! 
 
另外, 今季妝容也以大膽奪目的唇色為重點, Phyto-Lip Gloss植物炫亮唇彩 ($360/) 也推出了2款全新色調(分別是: #8 Pink#9 Plum) 唇彩的顯色度及像色度非常高, 而且滋潤豐盈, 更燃點女性迷人感性的魅力! 
 
還有這款全新的L'Orchidee 閃亮彩妝盒 ($700/) 能為臉頰締造剔透粉嫩的妝效! 它蘊含超微細色素及白百合花瓣萃取, 令粉質輕盈柔滑, 塑造透薄亮澤的妝容! 而粉紅色超微細珍珠貝母微粒, 具有柔焦效果, 能為膚色增添紅粉緋緋的自然光采! 
 
而Sisley 一向深明保養不單在於保養品上, 因此它們的彩妝品同樣也注入了護膚的功效成份, 為肌膚修飾同時能進行護膚, 值得一讚!
 
另外, 大會更安排了星級化妝師Elaw Wong 即場為大家示範最新秋冬妝容!
 
化妝師即場示範了一個日妝及晚妝! 日妝方面, 眼影用上紫灰色眼影, 令雙眼看起來不會顯得浮腫, 而唇部則用上淺色系列的唇彩, 再用上L’orchidee 閃亮彩妝盒, 再全臉及骨位重點掃上, 令臉色看起來均勻及增添粉嫩光采, 令整個日妝給人自然舒服感覺!
 
晚妝去約會時, 重點落在眼及唇方面, 她用上全新色系植物亮采-#14 Ultra Violet, 令雙眼增添金屬妝感外, 利用光線令雙眼看起來更閃亮光芒! 唇部則用上較鮮艷的#8 Pink, 再勾畫上唇線, 令唇部更突顯及艷麗! 
 
最後, 要謝謝大會所送贈的全新推出的彩妝產品給大家回家體驗,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Sisley 2013 秋冬彩妝系列CITY MUSE 將於101日全線推出!
 
Sisley 專門店:
中環興瑋大廈111101
九龍圓方2101A
 
Sisley 美容專櫃:
HARVEY NICHOLS (金鐘太古廣場)
連卡佛 (銅鑼灣時代廣場、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尖沙咀廣東道)
銅鑼灣祟光百貨地面及Sogo Club 14/F美妍中心
 
官方網站: Sisley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