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急救。補濕 ❤ Melvita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系列新成員

混合性肌的我, 最近肌膚變得缺水而感到乾燥! 用了抗敏舒緩面膜產品後, 肌膚問題得以改善, 但長遠用它也不便宜喔, 還是找一些功效相若的補濕面膜, 隔著使用, 這會更化算!
而平常敷補濕面膜, 總需要待15分鐘方能完成, 正好給我遇上 Melvita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的新成員~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為我缺水乾燥的肌膚進行修護, 用過你也會跟我一樣被它吸引!


Rose Nectar Moisturizing Mask – Fresh Rose Infusion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300/50ML)
 
它能即時賦予肌膚水份彈性, 匯集世界各地多種最優質的玫瑰精華(包括: Melvita 研究室自行研發提煉的法國千葉玫瑰花瓣精華, 法國有機高山野玫瑰花及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及精華等)! 乳液狀的面膜, 瞬間在肌膚表面形成鎖水薄膜, 促進肌膚細胞中心的水循環, 為肌膚注入水分, 同時鞏固肌膚的鎖水屏障, 阻止水分流失, 做到真正的水潤, 使肌膚感受到飽滿及彈性!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質感柔滑輕盈, 延展性很好, 平常敷用只會感到面膜清香微涼! 但在肌膚缺水時敷用, 肌膚是會感到有點刺刺, 但可接受, 還帶有陣陣玫瑰花的清香令人有如沐浴於玫瑰花中, 舒爽!







使用方法:
每星期使用2-3, 厚敷於臉上, 5-10分鐘, 便可用Melvita 有機玫瑰花水抺淨/以清水沖洗!
如想加強滋潤及修復肌膚的功效, 建議可先全面塗上Melvita 有機玫瑰果油, 再敷上面膜!




敷用短短5-10分鐘, 面膜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缺水的肌膚有如喝飽水份一樣, 水潤飽滿, 而且乾燥所帶來的繃緊, 同樣得以舒緩!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敷用完面膜, 這時最好為肌膚塗上水潤補濕的面霜, 為肌膚鎖住水份!
塗上同系列的Rose Nectar Hydrating Facial Gel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啫喱 ($380/40ml)!

 
它採自法國高山的有機野玫瑰花瓣精華, 加上伊朗玫瑰之谷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更滙集世界各地多種玫瑰花成分 (: 法國千葉玫瑰、智利麝香玫瑰果油及玫瑰籽乳水等), 浪漫清新的玫瑰花香, 令人感覺猶如片片花瓣融化於肌膚之中, 瞬間讓肌膚重拾水潤剔透的觸感,為肌膚24 小時高效純淨保濕, 完全純粹的玫瑰美肌享受!



它質地呈白色凝乳狀, 質感輕透, 不會為肌膚帶來負擔, 延展性不錯, 很快便滲透入肌膚, 還帶有清新的玫瑰花香, 挺好聞的!




用後即時為乾燥肌膚注入水份般, 柔滑補濕, 滋潤度剛好! 它不油不膩的質感, 最合炎炎夏日的天氣使用, 再配上清新玫瑰香氣睡也睡得安甜!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以上述 2 款產品同樣
獲得BIO ECOCERT 國際認可環保有機認證機構發出的認證! 更不採用動物測試, 用起來也用得安心! 產品開啟後, 記得需6個月內用完!





官方網站: Melvit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