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

給肌膚的「葡萄飲」❤ L'Oréal Paris

工作過後, 疲累的身驅回到家, 洗完澡已想爭取多點時間睡, 那刻如還要花時間敷面膜, 已感時間不夠用<<< 你們也有同感嗎?


不過太過懶惰不保養肌膚也不行的! 所以懶人的我, 有時候也會利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 來一個快速為肌膚充充電的敷面法, 但如肌膚已缺乏保養時, 這方法所用的化妝水便不夠保濕了!



早前我便使用這支 L'Oréal Paris 嶄新研究推出的全新 Hydrafresh Mask in Lotion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129/175ML)!



它蘊含法國葡萄籽精, 具有強大活膚功效, 為肌膚提供50倍超強抗氧化力, 幫助修護日常外界刺激對
肌膚造成的傷害, 加強肌膚抵禦力!
當中更加入具有強大鎖水能力的玻尿酸(透明質酸)及微囊透明質酸能提供雙重保濕效果, 有效提高4倍肌膚水份, 用後肌便好像面膜級水潤!
更含有法國孚日山SPA礦泉水富有天然礦物質, 幫助激活肌膚細胞, 加強肌膚屏障功能, 以達到最佳保濕效果!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比平常所用的化妝水帶點黏稠, 還帶有淡淡的香味! 輕輕一推, 觸感似在塗精華素般, 延展性很好, 滋潤感十足, 需要點時間肌膚才能完全吸收!




混合性肌的我, 用後肌膚有如蓋上一層保鮮膜般保護著, 長時間還感到水潤飽滿及透亮!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這精華水又怎會只得一種使用方法! 配合個人喜好/肌膚的狀態, 為肌膚作出適合的補水方法!




它除可當作日常潔面後使用的化妝水使用外, 還可以將它沾濕化妝棉/面膜紙, 敷於臉頰/整臉約5分鐘, 肌膚即時好像喝飽水一樣水潤!


另外, 如你有使用補濕噴霧的習慣, 你也可把精華水倒進噴霧瓶中, 帶在身上, 肌膚感到需要時, 隨時為肌膚噴上, 為肌膚提供水份!

一支集齊化妝水及精華的營養, 價格親民, 除了可作日常化妝水使用外, 當作Toner Mask使用, 也是最好不過的! 而上述所介紹的3種方法, 我個人偏愛使用沾濕化妝棉, 以敷的方式使用! 一來可利用化妝棉先將臉上舊有角質去掉, 二來敷的時間, 可令肌膚吸收足夠的水份, 一舉兩得! 不過記得在選購化妝棉時, 是要可撕式的化妝棉才合用喔!



官方網站: L'Oreal Paris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