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BRTC ❤ 非一般BB霜。集合護膚精華及防曬修飾霜於一體

早前體驗過韓國醫學美容品牌BRTC 所創造的新一代神仙水嫩肌護膚精華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它以獨家研發的專利酵母配方 Fermentox™ 配合品牌另一專利成份Blue Phyto Complex™  創造而來!
 
† 可重溫一下前文分享
BRTC 完美肌膚第一步 The First Ampoule Essence



它們繼新一代神仙水後, 又再超越護膚潮流! 重點利用Blue Phyto Complex™ 與高達30% Fermentox™ 的「神仙組合」, 首創集合護膚精華及防曬修飾霜於一體的非一般BB霜!



全新的嫩肌瑩亮BB修飾霜能一次過發揮8大效能, 能即時修飾粗糙暗啞肌膚, 明顯淡化瑕疵, 均勻膚色, 改善膚質, 賦予肌膚健康光澤, 肌膚回復細嫩幼滑, 猶如嬰兒嫩肌﹗



而這組嫩肌瑩亮BB修飾霜套裝內裡附有3件產品, 分別是:

 
~ 嫩肌瑩亮 BB 修飾霜The First Ampoule B.B Cream
~ 完美修飾防曬BB 粉餅
~ 速效完美卸妝露



這支嫩肌瑩亮BB修飾霜採用軟管泵狀設計! BB霜的質地輕輕一推已感細膩柔滑, 它延展性不錯, 而且質感輕透! 用後肌膚不會感到焗, 顏色也不會感過白/深, 遮瑕效果也算不錯, 我為求底妝更薄及均勻, 我比較喜歡用海棉撲推勻! 更具有防曬度SPF37/PA++, 有效對抗紫外線的傷害!



而用法也跟平常上妝差不多, 只需於基礎保養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肌膚上便可! 特別適合暗啞、粗糙、疲倦、毛孔粗大肌膚使用!




上妝後, BB 霜的質感不會過厚而感到焗, 更令肌膚看起來帶有光澤度, 顏色也沒有令膚色變得過白/深的, 遮瑕效果也算不錯!



再用上套裝附有的完美修飾防曬BB粉餅, 不要看粉餅容量小小, 內裡更附有海棉撲, 方便使用及收藏, 想得也挺細心的!



不過我個人習慣使用粉餅會用大一點的蜜粉撲代替, 上粉更均勻及透薄, 而且快!



用完BB 霜+ 粉餅後, 底妝即時變得啞緻均勻, 妝容也可保持持久度!




這支速效完美卸妝露, 我在去年出席BRTC 活動上時初次遇上它, 當時已經被它質感清爽所吸引, 不過當時只試在手上, 沒有試上臉, 這次在這組嫩肌瑩亮BB修飾霜套裝內附有, 真的可體驗清楚它的功效!

† 可重溫一下前文活動分享
BRTC 打造一個水漾完美底妝 + 新品試用




它質感輕柔軟滑, 能快速卸除彩妝, 同時去除角質, 使粗糙暗啞的肌膚回復生氣, 用後肌膚清爽舒適!

使用方法:
只需取適量在皮膚上(需乾手乾臉) 輕輕打圈按摩至白色(避開眼、唇位置), 然後以清水洗淨, 沖洗時會產品泡沬, 也可在沖洗前, 先用紙巾抺掉, 再用清水洗淨!
 
 



使用初時, 跟平常用的卸妝油方法無異, 而且打圈不久已見到粉底浮現, 再用水沖洗乾淨, 肌膚已感清爽及乾淨, 而且沒有卸妝油所帶給的油膩感! 就算我用再卸妝水抺一次臉看看, 化妝棉上也沒有粉底的顏色, 證明已卸得乾淨徹底, 早前打算已回購, 可惜已缺貨, 看來這支卸妝露真的有不少支持者!



銷售點: 莎莎各分店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