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體驗] CLINIQUE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SPF30/PA+++

早前在介紹CLINIQUE 全新概念店時, 曾提及它們最近新推出的新品 Moisture Surge CC Cream 特效水嫩補濕CCSPF 30/PA+++ ($290/40ML)!
 
這款全新CC Cream 備有5種色調(分別是: 2款明亮色調 及 3款自然色調)! 一抺即同時發揮調色, 補濕, 保護三大美肌作用, 雙重調色光學粒子即時顯著改善膚色, 抹走臉上瑕疵, 肌膚從此告別暗啞無光, 瞬即締造健康亮澤膚色!


我手上的2CC Cream色調分別是: Natural Fair Fresh Peach
 
Fresh Peach: 可單獨使用, 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 全面塗用或局部highlight, 打造更富立體感的輪廓! 隨後可再塗上皮膚色調的CC Cream或粉底, 達致完美膚色的效果!
 
Natural Fair: 可單獨使用或用於粉底前, 具有效遮蓋瑕疵! 建議使用前先配合同系列的明亮色調, 為肌膚打造完美亮澤的妝效!




2CC Cream 分別在手背上試色看:~
剛使用時會感到CC Cream 質地輕盈清爽, 帶柔滑, 令肌膚即時呈現天然光澤! 具有防曬SPF30 PA+++ 獨特配方中, 入了Moisture Surge 水嫩補濕系列的皇牌補濕成分, 能即時及持久為肌膚補水, 延展性還不錯, 輕輕鬆鬆便可推! 

用後也清楚看到使用前手背上的印痕/瑕疵, 也遮蓋得八九成! 而且看起來肌膚的色調也不會有太白, 帶透亮感, 粉質也不會感到過厚!



接下來我要試上臉了, 讓大家可以清楚看出顏色差!
先用上Fresh Peach 作妝前底霜,用後
臉上的瑕疵並沒有被遮瑕, 但可看得出膚色亮度是有所提高!
 
然後再用上Natural Fair自動校正肌膚色調, 用後質感貼服, 而臉上瑕疵也遮蓋得八九成, 效果也算不錯!



整體來說, 這產品質感比較輕透, 肌膚也變得透亮, 遮瑕方面也算合格! 不過在選購時, 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肌膚需求而選擇, 不一定要使用2CC Cream!
 
就以我為例, 我肌膚偏白, 但帶有色斑, 我比較看重遮瑕方面, 試過只用Natural Fair 上妝其實已感足夠! 但如想提亮肌膚的話, 可能需要妝前底霜, 為肌膚作好亮肌功夫, 令肌膚看起來精神, 不再暗沉!



官方網站: CLINIQUE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