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CLINIQUE ♥ 阻截 + 嶄新蜜粉懸浮科技

CLINIQUE作為全球首個皮膚科醫生創立之品牌, 自推出全球觸目的皇牌產品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效果媲美醫學專用配方, 更深得一眾用家一致好評!

它們深知要徹底淡斑, 首要條件是全面的防曬保護, 防止肌膚受日曬以及周圍環境的刺激物的傷害, 而出現色斑及暗啞的情況, 要做好保護才是擁有勻淨亮肌的第一步!

†相關Even Better 產品文章:




最近CLINIQUE ~ Even Better 又再添加2位新成員, 分別是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 SPF 40/PA+++


先介紹這支 Even Better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 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300/30ML), 由於日常接觸紫外光會破壞肌膚屏障, 因此複合配方特別針對強化肌膚屏障功能!
而輕盈配方採用嶄新的抗污染技術, 為亞洲肌膚研製, 能抵擋污染及日曬傷害! 強效抗污染劑結合亮膚成分, 令膚色更明亮均勻! 同時蘊含系列專用的美白科技, 有效減褪色斑!

產品通過過敏性測試, 百分百不含香料, 不含油分, 不會引起暗瘡, 更通過皮膚科醫生測試, 是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它質地呈淺膚色的輕盈乳霜狀, 質感柔滑, 易於塗抹! 不含油份的它, 推勻後十分清爽, 不黏膩!

防曬霜本身帶有淺膚色, 更具有SPF40PA+++ 防曬功效的它, 有時候不想化妝的日子, 也會單用它來作肌膚保護(怕它會帶少許黏膩感, 可塗完它再撲上蜜粉) 肌膚看起來也變得明亮均勻!

另外, 在上粧前用它來作打底, 可重覆塗上或與其他產品一同使用, 透薄質感的它不會因配合其它產品(如:粉底)同用時, 而推出碎屑, 令肌膚提供完美無瑕的保護!



另外一新成員是這盒 Even Better Powder Makeup 勻淨科研亮澤粉餅 SPF 25/PA+++(粉盒$100, 粉芯$290)! 粉餅提供10款不同色調, 完全貼合亞洲人膚色上的微細差別! 而我便用上63 Fresh Beige 色號!

它以最新的革命性科技研發, 運用能有效遮蓋色斑的嶄新「蜜粉懸浮科技」, 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勻淨妝效! 粉餅賦予乳液般順滑的塗抹感受, 瞬間轉化成自然粉嫩的妝效, 而且不會留下傳統粉餅配方常見的結塊和條痕瑕疵, 配方質地奢華細緻、輕盈, 觸感如絲幼滑, 締造持久的完美均勻遮瑕效果!


由於粉盒及粉芯是分開配設的, 使用前先將它們結合, 便成! 粉餅具有SPF25PA+++ 方便用於補妝之餘, 同時作添補防曬保護, 平常將它放在手袋, 隨時隨地都可為肌膚加強保護! 另外粉盒以鏡面的設計, 不用打開粉盒, 用來作照鏡子之用,也挺方便的!



粉餅所蘊含的蜜粉懸浮在幼滑乳霜中, 之後乳霜經過烘焙程序轉化, 獨立包裹着每顆粉粒, 令妝效更現高度透明感, 同時發揮無可比擬的超卓質感及均勻膚色的效能!

將粉餅塗在肌膚上, 輕易便能推開, 粉質猶如羽毛般輕盈, 不厚重的質感, 十分幼滑! 不會陷入毛孔, 令肌膚帶透亮光澤!

這款粉餅配合勻淨科研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 40/PA+++ 同時使用後, 膚色變得平滑貼服, 膚色顯得均勻, 透亮! 而遮瑕方面, 擁有比較深色斑的我, 用後遮蓋度只有一點改善, 所以我還是要配合遮瑕霜使用才行!
最喜歡粉餅質感輕如毛般, 不會令妝容有厚重感覺! 上臉時也沒有結塊/條痕瑕疵的情況出現, 而且含有 SPF 25/PA+++, 具備廣譜防曬保護, 為肌膚形成屏障, 給予肌膚強大的防禦力量!



官方網站: CLINIQUE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