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新品速遞] 全新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 ♥ CLINIQUE

無論是什麼年齡/種族, 黑眼圈都是女士們頭號關注的眼部問題! 而導致黑眼圈的各種因素(如: 疲倦, 壓力, 年齡, 缺水, 不良循環, 炎症, 遺傳因素等) 同時, 眼周肌膚變薄, 也會令黑眼圈變得特別明顯!

自2011年 CLINIQUE 推出的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可按我重溫) 暢銷全球! 而今年它們延續輝煌成就, 推出全新 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 針對黑眼圈及眼周肌膚色素不均的問題, 真是女士們的喜訊!

早前CLINIQUE 便在尖沙咀舉行了新品介紹工作坊, 讓一眾Blogger 率先體驗及了解新品外, 當然還有品牌其它產品及彩妝介紹!


大會還準備了一些美食及飲料給在場朋友享用, 十分貼心!




一開始, CLINIQUE 職員先為大家介紹它們榮獲全球多個奬項的護膚三步驟(包含: 洗潔肌膚, 清理皮層及滋潤肌膚), 護膚三步驟更備有不同配方給不同膚質人士使用, 當天她們更即場示範護膚三步驟產品的用後效果, 令大家更清楚了解!



而在座各位也一同體驗護膚三步驟的產品質感, 即時感受一下它給肌膚的感覺!



其實, 品牌想帶出, 使用護膚三步驟產品後, 肌膚是比沒有使用單塗面霜的肌膚容易吸收, 而且肌膚更帶柔潤感, 更能發揮產品的功效!



然後便是
新品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的介紹! 它採用由CLINIQUE 獨家研發的半透明光學科技, 配合光線散射粒子, 能有助吸收光線並折射光線, 瞬間自然提亮膚色, 令眼周不再暗啞!
而產品的瓶咀配以觸感冰涼的金屬按摩棒,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為眼底輪廓度身訂造, 冰涼的感覺有助瞬間激活疲乏的眼睛, 配合按摩動作更能改善微循環, 迅速消除雙眼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眼霜的質感清爽輕盈, 柔滑, 質地所見的顏色是植物天然所成! 更即場做了個測試, 當塗上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那位置肌膚, 再塗上遮瑕膏, 會發覺肌膚特別柔滑, 而且沒有卡粉情況! 相比沒有塗眼霜那邊, 遮瑕膏的伸挺力是不夠的, 而且很難塗得均勻!



大會更請了導師來教大家動動手, 來弄一個水染蛋殼蠟燭的小玩意, 挺手玩的, 不過我染的蛋殼蠟燭好像染得怪怪的, 要染一隻漂亮的蛋殼蠟燭, 真的有點難度!



在離開時, 大會更準備當天主角~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霜給大家, 可回家率先體驗,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它的效果及用後感吧! 而新品將會於18/1 全線發售~





官方網站: Clinique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