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2月1日星期五

輕鬆碌走黑眼圈 ♥ CLINIQUE

通常選擇眼霜會看它的功能(如:去眼紋, 淡化黑眼圈, 去浮腫)而選購, 但如你的眼部問題是黑眼圈/浮腫的問題, 部份產品在瓶咀設計上會加點心思(如: 走珠式瓶咀, 蓮蓬式瓶咀等)!

早前
CLINIQUE 新品Even Better Eyes Dark Circle Corrector勻淨科研淡化黑眼圈眼($320/10ML)! 它的瓶咀配以觸感冰涼的金屬按摩棒, 試過後, 令人一見難忘!



它採用由CLINIQUE 獨家研發的半透明光學科技, 配合光線散射粒子, 能有助吸收光線並折射光線, 瞬間自然提亮膚色, 令眼周不再暗啞!


產品以軟管設計, 而瓶咀配以觸感冰涼的金屬按摩棒,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 為眼底輪廓度身訂造! 按摩時會有冰涼感覺, 有助瞬間激活疲乏的眼睛, 配合按摩動作更能改善微循環, 迅速消除雙眼浮腫及黑眼圈問題!




眼霜質地呈淡褐色的凝乳狀, 而質地所見的顏色是植物天然所成, 質感輕盈柔滑, 伸延力很好, 很快也被皮膚吸收, 清爽及不含油份, 肌膚表面更感到有如絲般柔軟嫩滑及光澤!



用於化妝前, 只需每天早/晚, 輕輕擠出少許份量, 再以金屬按摩棒頭打圈按摩眼底四周, 然後以指尖將多餘的眼霜輕按至吸收, 有助均勻眼周膚色, 肌膚也變得柔滑!



眼霜與遮瑕產品配合使用, 更能令眼周肌膚顯得更柔滑及膚色更明亮, 而且容易塗抺均勻, 也沒有卡粉情況出現! 日間如有需要, 可重覆塗抺, 也可配合其它CLINIQUE 眼霜使用!




按摩時, 會感到冰涼的觸感, 瞬間令疲乏的眼睛感到精神, 而金屬按摩棒頭順滑, 不會令推動時令眼周肌膚感到不舒服, 而按摩棒頭設計配合按摩更有助改善微循環!
配合按摩動作, 令眼周雙眼浮腫即時有所減退, 令眼部輪廓更突出及緊緻! 至於黑眼圈問題, 我本身並不嚴重, 所以在這方面不算有太大的改變, 但眼霜本身有天然植物的褐色, 用後令眼周膚色變得均勻及具修飾作用, 而令瑕疵不明顯!


每次使用完, 按摩棒頭都沾滿了眼霜, 所以我個人習慣, 用後會用紙巾擦乾淨按摩棒頭, 留待下次使用時感乾淨衛生!




官方網站: Clinique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