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

順滑亮澤秀髮。隨時擁有 ♥ MONACO ARGANOIL

當我第一次接觸到摩洛哥堅果油產品後, 真的可以用"嘩"一聲來形容, 因為效果真的十分出眾, 可以說是一試愛上! 不過...也明白到, 好的東西, 價格未必會便宜, 貴為銷費者的我, 當然想找一款有相同效果, 價格相宜的代替品吧!

最近真的給我遇到, 一款來自韓國的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Monaco Argan Oil ($299/100ML)! 如果你有看台灣節目"女人我最大"的話, 她們曾在節目中介紹過這款產品, 而且火速紅遍正個台灣, 不能看少!


來自犘洛哥堅果樹的100%純天然堅果油, 它能有效修復受損頭髮, 增強頭髮彈性, 並適用於各種髮質, 令秀髮迅速吸收精華油, 閃出光澤! 它更獲得ECO-CERT天然及有機認證, 證明產品95%以上成分全為有機, 而且非基因改造植物及產品, 更不含石化成份, 合成色素香料, 礦物油, 矽膠, 殺蟲劑, 動物性原料等, 產品天然!
成份有
摩洛哥堅果油, 萃取自摩洛哥堅果樹的種子, 蘊含很多豐富成份, 當中含大量脂肪酸, 甾醇, 維他命E和酚類化合物, 其中包括大量的必需脂肪酸, 不飽和脂肪酸和亞油酸! 另外更蘊含維生素B5 保濕劑, 柔軟劑, 荷荷巴油, 令秀髮變得光澤, 保濕及滋潤作用!



產品
附贈一個泵管及瓶蓋, 只需將它套進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中便可使用, 用完再套回蓋子, 可確保瓶咀衛生不黏塵埃!



它質地呈淡黃的油狀, 伸延力不錯, 滲透能力佳, 帶有少許微香, 它可用於乾髮/濕髮時使用!

濕髮時使用, 我會按壓3-4泵的用量, 離開頭皮後約1吋開始塗抺, 令髮絲加強韌度, 修護受損秀髮!
乾髮時使用, 用量可以少一點, 約2泵, 塗於髮尾位置, 更能加強髮尾的修護, 令髮絲更順滑亮澤!



我有染燙習慣, 乾燥, 加上短髮而粗硬, 髮尾碎, 容易繞起! 在沒使用前, 頭髮容易毛燥, 鬆散, 沒光澤! 使用後, 頭髮的質感明顯有改變, 更順滑柔軟, 毛燥感也有所改善, 更令染髮的髮色更亮麗及延遲褪色情況!

雖然它是油狀, 但用後髮絲不會感油膩, 而且髮絲很快吸收摩洛哥堅果油的營養! 我個人比較喜愛濕髮時使用, 感覺更具吸收力, 在吹乾頭髮時, 有感髮絲的乾透度加快, 變得更柔滑, 有光澤!



品牌除了摩洛哥堅果油極緻順髮精華外, 它們還有一系列洗髮護髮產品, 包括有Monaco Argan Hair Shampoo, Monaco Argan Hair Conditioner Monaco Argan Hair Pack產品出售, 有機會真的要試試, 相信配合使用, 效果更見明顯!


想一試它產品的朋友要留意了, 我知道它們由(19/11) 開始, GoBuya有團購活動(按我登入), 想知有多便宜, 就快快去看看喔!





Facebook
專頁: Monaco ArganOil.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