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為肌膚注入活氧 Dr.Ci:Labo ~ Herbal Serum O2

在2-3個月前, 因生病而令肌膚變得粗糙, 暗沉, 長痘, 還要長到黃豆般大, 每次照鏡子, 也感自己肌膚十分憔悴, 不得不想辦法去急救肌膚!

當時, 醒起家裡收到這支 Herbal Serum O2活氧草本美肌水($390/150ML)! 它能為肌膚注入活氧, 為容易長粉刺/粗糙的肌膚, 以氧氣療法和植物療法的觀點, 修復肌膚問題症狀, 提高肌膚自然治癒力的化妝水!


O2活氧草本美肌水內含有高濃度含氧水"ACTIVE O2"和魚腥草、甘草、薏仁等15種植物萃取精華、 3種維他命C和維他命E的草本系溫和化妝水!
而高濃度氧氣水能促進肌膚柔嫩、整頓肌膚紋路! 此外, 15種植物萃取精華的Dr. Ci:Labo獨家配方能全面提升肌膚活性化, 提高肌膚防護力!

每盒產品在包裝封口上, 也貼有封條! 而質地呈乳白色的水狀, 帶有青草香氣, 不黏膩, 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而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需
洗臉後, 取適量(約10元硬幣大小)於手心, 輕輕塗抹於整體臉部後, 便可塗回日常保養品便可!


除了可直接塗在臉上外, 想出來效果更美麗功倍, 可採用敷面膜的方法, 只需將O2活氧草本美肌水沾濕化妝棉, 再敷在臉上, 待會後才塗回日常保養品, 出來效果更好!




看見幾個月前我的肌膚, 當時肌膚狀態暗啞, 粗糙, 還有出了不少粉刺! 經過早陣子的急救後, 很快肌膚便回復生氣, 有光澤, 膚色也變得均勻及回復狀態! 不過我比較喜歡採用敷的方法, 因效果比較好!

使用前: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水份+4, 滋潤+4, 柔嫩+4


Herbal Serum O2 系列, 除了活氧草本美肌水外, 現在再有新成員登場, 配合使用, 當然相得益彰呀!






官方網站: Dr.Ci:Labo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