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現在。不怕因笑而出皺紋了 ~ Clinique

我一直認為, ..應該是開懷大笑是最開心及真的! 但笑的背後, 是會令臉部肌肉增加不少皺紋, 而且也令肌膚變得鬆弛, 久而久之, 紋理會越來越多及明顯, 看起來會給人老的感覺!


早前便出席了Clinique 新品 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Correcting Eye Cream分享活動! 當天 Clinique 職員分別為大家介紹新品激活激光修護眼霜的功效!
如能配合同系列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 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使用, 效果更相得益彰!




而這支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 Photo Damage Corrector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 ($520/30ML) 很久之前也曾分享過(按我重溫)! 它集三種專利精華於一身, 蘊藏三種科技元素的能量, 能產生多重功用, 可用於眼部, 能夠撫平皺紋及幼紋, 修補紫外線所引致的傷害及膚色不均等問題!


在活動上, Clinique 職員更教授一套專門按摩眼部的手法給大家! 當然天天做效果更好, 因按摩能促進眼部肌膚血液循環, 有助消除眼部疲勞, 黑眼圈, 魚尾紋及眼袋等功效! 不過按摩需時, 沒時間也可跟平常塗眼霜般, 塗抺便可!

按上圖所示, 先由(1-4) 輕壓各5秒, 重覆1次! 接著重疊左右手無名指, 輕壓(5)印堂位置5秒, 最後到(6)太陽穴輕壓5秒!

然後再利用中指及無名指, 左右分別在眼角外眼骨位置, 輕打2個圈, 沿著眼窩下位置, 再經眉骨順滑行走整個眼部, 重覆1-2次便完成!


Repairwear Laser Focus Wrinkle Correcting Eye Cream 激活激光修護眼霜 ($370/15ML), 它採取多方位護膚方案, 更特別採用3D立體多角度方案, 改善眼部四周肌膚, 修復歲月痕跡, 讓明眸喚回青春! 而配方更蘊含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中主要的成份, 顯著消除昔日紫外線累積的損傷!


它質地呈白色膏狀, 看似濃稠的質地, 其伸延力很好, 用後會感滋潤, 很快滲透入皮膚!

不過我個人覺得, 配合激活激光修護精華素後使用, 配合按摩手法, 除質感反而帶清爽外, 眼周肌膚吸收更好, 而且眼周細紋及乾紋也明顯有所改善, 但眼霜用量可能需比平常塗抺多, 約用黃豆大小份量塗勻眼周, 方能在按摩時順滑行走!


官方網站: Clinique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