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Olay White Radiance 帶來全方位夏日兩極美白體驗

國際知名護膚品牌Olay, 它一向是我挺愛的品牌, 它雖然是貨架產品, 但勝在價格合理, 而且品質不錯, 能媲美大品牌的質素呀! 炎夏的季節, 當然要美白呀, 所以各大品牌已紛紛推出美白產品, 而Olay 也不例外, 於5月時推出了全新高效透白水凝乳!



它們更於早前於中環FOFO 餐廳內舉行一場夏日兩極美白茶聚! 一到步, 已看到2大美女(小S 及林志玲) 的肖像牌, 茶聚以兩極美白做主題, 當然除了美白外, 防曬產品也很重要呀!



場內的佈置, 都用上品牌美白產品的包裝色~湖水綠為主調, 更放滿了美白系列及防曬的產品!



活動開始, 大會司儀先為 Olay White Radiance 的產品全新"質地轉換"科技介紹!  這次活動更與Daydream Nation 合作, 因它們的時裝及創作, 都反映出它們對美與藝術的不斷追求, 與Olay 本著同一信念, 為女士們美麗的肌膚而努力不懈!

活 動上更邀請了時裝設計師Kay Wong & Jing Wong 為大家分享夏日衣著心得, 更安排了MODEL示範他們的設計, 服飾是以馬戲團為靈感所設計, 再加點配飾, 整個服飾外觀已不同, 更攜手製作出Olay x Daydream Nation Beauty Pouch, 為大家分享出美麗的成果!



更 安排星級化妝師Anna G. Chan 跟大家分享美容心得, 即場與MODEL 使用Olay White Radiance 系列產品, 重點當然落在新品高效透白水凝乳身上, 它的質地一推開時會凝成水珠, 令美白同時達至保濕! 而整個系列的質感清爽, 易吸收, 就算用臉油紙貼在肌膚上, 也不會黏住, 十分清爽!

塗好護膚品後, 當然也跟大家分享化妝技巧及顏色配搭! 更分享一個小貼士, 塗好高效水凝乳後再倒點水凝透白露, 令水凝乳更吸收! 而水凝透白露沾濕化妝棉敷上,可作面膜, 更可將它倒入噴樽內使用, 可作保濕/補妝前噴上再上妝, 會更貼! 美白的同時, 又怎少了防曬霜, 它也可作妝前底霜之用, 來保護肌膚!


 
 

而大家一路看介紹時, 當然也即場試用產品的質感吧, 而我大部份產品都在之前分享過用後感, 所以在這也不多作講解了, 想知詳細高效透白露高效隔離防曬乳液加強型SPF50 PA+++(可按我重溫) !


而另外高效透白精華(可按我重溫) 及輕透隔離防曬乳SPF30 PA+++ (可按我重溫)
 
 
 
至於高效水凝乳, 它質感輕柔, 而且推開時已感到凝乳現出水珠, 更水感, 詳細用後感,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經過一輪講解及分享後, 大會也安排了點美的美食及甜品給大家享用!




在大家享用美吃同時, 原來大會更安排了導師, 教大家貼閃石, 讓大家可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噴壼! 經過一輪時間後, 我的噴壼已貼好了, 樣子還可以吧, 再用它來裝高效透白露, 實在完美, 而活動也告完結!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