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8日星期五

濕疹敏感救星 ~ DECUBAL

皮膚上的問題, 是因 Ceramide 的流失, 而它本身是存在皮膚上的份子, 作用是和水份子型成鎖鏈, 保持水份停留在皮膚上, 但隨著年紀增長而流失, 而容易出現! 而我本身沒有濕疹的問題, 但我皮膚會間歇性出現急情敏感, 原因可能用錯產品/吃了會令我敏感的食物, 才會出現這情況! 每當發作, 都使我痕癢, 紅腫, 慶幸地沒有出現在臉上!


早前我的敏感再次發作了, 剛好收到公關安排, 試DECUBAL 這2支產品分別是抗敏補濕凝膠ANTI-ITCH GEL 潔面亮澤泡沬FACE WASH, 真是來得及時!


這支FACE WASH 潔面亮澤泡沬, 它蘊含Glycerin 及 Allantoin成份, 能補充及提高皮膚的吸水能力,  同時能去除老化角質層細胞及促進細胞更新! 更添加了洋甘菊成份, 紓媛敏感肌膚, 即使敏感/乾性皮膚, 清潔後也不會有繃緊感覺!


擠出泡沬時, 它的泡沬質感比一般平時用的液狀泡沬比較豐厚細密, 而且泡沬在手裡倒掛, 泡沬也沒有掉下及一下子就回復水狀! 它不含香料, 在清潔時, 泡沬會越推越綿的, 而且幼滑, 性質溫和! 沖洗後, 肌膚也沒有任何繃緊及乾燥, 保濕方面不錯!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而這支ANTI-ITCH GEL 抗敏補濕凝膠,它是皮膚科專科醫生所推薦的無藥性止痕啫喱, 透過皮膚的迅速吸收, 補充大量水份滋潤乾燥部位,抵禦因溫度和濕度的轉變對皮膚所造成的不適! 它蘊含Glycerin, Panthenol, Vitamin B5等成份, 能補充及提高皮膚對空氣的吸水能力, 性質溫和不刺激, 更能對抗表皮細菌所引致的發炎及刺激! 它適合乾燥、痕癢、濕疹和受刺激的肌膚使用, 也可塗於日曬後, 脫皮/發紅乾燥的地方! 


而我這次敏感的地方在我頸上, 每次都會起紅點及痕癢, 在睡夢中都會不其言用手去抓而弄醒自己! 它質地呈透白凝膠狀, 很快滲透肌膚, 不黏膩, 沒有香料!

當晚我塗了ANTI-ITCH GEL 後, 反而沒有去抓, 第二天患處已感好轉, 塗了2天左右, 敏感已退, 而且用後不會乾燥, 效果不錯! 另外一提, 如因激光, 鑽石磨皮, 換膚或男士剃鬚後使用, 也可用它來當補濕品用喔!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銷售點: 由於地點太多, 可(按我)看看那個地點方便你!
官方網站: DECUBAL HK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