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染髮新感受 ~ Moroccanoil

一直只顧護理臉上肌膚多過頭髮的我, 自從試過這支來自以色列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體驗版後, 已深深被這支順髮油所吸引, 上網找資料那裡有售外, 更得知這支摩洛哥順髮油除了可洗髮後使用外, 更可在染髮時, 添加其中, 令髮絲減少受損及帶出髮色持久亮澤!

對上一次染髮已是農曆新年的事, 每次染髮後, 頭髮都會感到乾燥, 暗啞! 所以每次染後都需要用專用的染髮護理產品修護, 頭髮才會回復光澤!

早前我便去了銅鑼灣皇室堡12/F ~ Motif Hair & Nail, 決定試這項MOROCCANOIL Treatment + Hair Coloring 的服務! 而這裡更設有VIP Room, 由於我去的時候, 還是上班時間, 人流不算多, 我便安排在內安坐, 房間望出環境開揚, 光線充足, 蠻寧靜的!


穿好外套後, 髮型師會在染髮前, 會先用上摩洛哥順髮油在我頭髮上塗抺, 以作打底保護, 這支摩洛哥順髮油氣味討好, 有點香雲尼拿的香味, 令整個房間都充斥著香香甜甜的味道, 挺好聞的!


接著, 髮型師便會詢問我, 想染的髮色, 一向愛染啡色髮色的我, 最後聽她的建議, 染酒紅色! 調色後, 便可開始染髮, 髮型師會當著客人面前, 在染髮劑中加入摩洛哥順髮油, 而染出來的髮色更持久亮澤, 也可減少髮絲受損程度!

註: 愛自家染髮的話, 如想將摩洛哥順髮油添加染髮劑中, 建議只添加在膏狀的染髮劑中使用!



經過一輪等待, 便可將頭髮沖洗乾淨, 在吹髮前, 更會再次用適量的摩洛哥順髮油, 可縮短吹整與造型的時間, 令頭髮恢復彈性及光澤!


轉眼間, 髮型師已把我的頭髮吹好了! 而且我染髮後的髮質反而比染髮前更好, 不相信, 看相片吧, 髮質順滑柔軟, 而且有光澤彈性, 連我本身的毛燥問題也有所改善!



這支MOROCCANOIL 摩洛哥順髮油(建議零售價$400/支), 在外國挺有名氣的, 而且已有不少間報章雜誌爭相報導及推介, 更得到Lady Gaga, Blake Lively, Rihanna, Amy Adams 等多位荷里活巨星愛戴, 成為護髮新寵! 而染髮這裡當然也有摩洛哥順髮油出售呀, 想買的朋友, 經開這裡也可上來看看!


主要成份為摩洛哥堅果油, 其獨特因子更可即時滲入髮芯, 令秀髮變得絲般幼滑及富有光澤! 而配方中更蘊含豐富維他命E、蛋白質及抗氧化成份, 適合所有髮質, 有效強韌髮絲, 撫平毛躁, 更能增加秀髮彈性及徹底改善髮質, 可使用於濕髮或乾髮上!


摩洛哥順髮油為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更以德國製造的茶色玻璃樽設計, 內裡更附有一支泵管, 放便泵出使用!



每晚洗髮後, 我都會用上這支摩洛哥順髮油, 不要給名字誤會, 以為是油一定會油膩, 黏膩, 但其實它質地一點都油膩, 用後即時滲透入髮芯,  用手塗上後, 就算雙手不沖洗, 也不會感油膩, 是十分清爽的!

髮絲更即時回復順滑柔軟, 有光澤, 撫平毛燥, 而且髮絲一天比一天的強壯健康, 更帶有討好的香味, 用過這支產品後, 也明白為何這麼多人喜愛選用, 它功效顯著, 實至名歸! 這支是我值得推介給大家一試的產品!



[後記] ~ MOROCCANOIL 會於5月份, 還會引入多5種頭髮護理產品來香港, 這真是個好消息呀, 真想它快點來香港!






#好消息#
剛收到MOTIF HAIR & NAIL 的通知, 如對我所做的MOROCCANOIL Treatment + Hair Coloring ($600)有興趣的朋友, 可在致電預約時, 留言說, 是看了"靚太 BLOG" 介紹, 那便可享有這項Treatment 8折優惠(只限染髮, 產品除外)
*** 如所染的COLOR 牌子/HIGHTLIGHT 的染髮, 價錢會是$600以上, 到時請自行問價, 但同樣有折扣 ***






官方網站: MOROCCANOIL
染髮地點: Motif Hair & Nail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