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揭開完美護膚3部曲神秘面紗 ~ Institut Esthederm x SaSa

法國保持皮膚年輕專家 Institut Esthederm, 它們的科研團隊研創出超過 80多項專利配方, 一直備受國際皮膚醫學及美容界的重視! 最近它們研製出Triology 革命性肌膚自我更新三部曲, 真細胞水專利力量, 以『水 光 肌』三部曲:目的在於重整肌膚生長環境, 原青春美肌, 研製出3款產品, 滿足3種不同需要, 而早前十分榮幸被邀出席品牌與SaSa舉辦的新品發佈會!



品牌經歷了15年反覆研發, 最後獨創複合成份配方,打造出讓皮膚可長期自我修護理想營養的優質環境! 取得國際專利的E.V.E.生命源素、真細胞水噴霧、基因保護日曬噴霧! 品牌相信生命的孕育, 有賴空氣、水及陽光, 這組生命源泉卻又是細胞氧化及衰老的關鍵, 有別於一般品牌! 這正代表著細胞生命活動的必需元素, 效喚醒肌膚與生俱來美麗的本能, 將自身轉化成有效活躍成份發揮作用, 到長久生物效應和立刻的美容效果!





這次活動安排在銅鑼灣Agnes B 內舉行, 我一到步, 大會安排飲料及美食給大家享用外, 每個人還自選了一個號碼, 原來活動裡還有抽奬!


活動一開始, 司儀先作簡單介紹, 再邀請來自法國的Institut Esthederm Innovation Director Isabelle Benoit 介紹品牌背景及理念,始創人Jean-Noël THOREL 博士, 1978年創立Institut Esthederm, 他潛心研究細胞生存哲學為基礎的護膚理念, 指出皮膚是一個生態系統, 更擁有充足的資源和與生俱來的自我保護能力, 並與環境有著不可分割的關係! 當皮膚失調時, 需要的不是過度治療, 而是再教育肌膚,重拾失去的平衡, 達致持久美麗!



另外, 除了介紹品牌背景及理念後, 也介紹了今天的主角完美護膚的3部曲的產品, 其中 E.V.E生命源素蘊含99%生物相容元素, 其細胞相容性成份能為細胞提供最理想的環境, 提升及優化生命功能:

呼吸:製造更多能量, 加速血液循環
分裂與生長:促進組織生長

自我保護:中和氧化壓力
細胞之間溝通:訊息傳遞

也邀請了品牌公關為大家講解及示範產品的功效及使用方法, 更安排在場BLOGGER 即場為大家示範3部曲旳3款不同產品!


簡單的3個步驟便可完成日常的護理, 最後便是問題遊戲及抽奬環節, 可惜抽不中我呀, 不過也恭喜她們!

在離開前, 大會也送上每一份禮物呀, 讓大家回家也可嘗試呀!



先為肌膚提供能量供給, 而用上這支而這支真細胞水噴霧Cellular Water Spray, 它蘊含專利真細胞水, 包括礦物質、微量元素、肌肽等, 能與皮膚水份確認、融合及平衡, 透過噴灑方式將水份及細胞必需成份帶到肌膚上, 有如「能量炸彈」一樣充分優化細胞功能, 恢復肌膚自我還原生機, 同時令肌膚清爽、飽滿,散發天然光澤(適用於眼周及感性肌膚)!

而我回家自己也試過, 洗完臉後噴於臉上, 噴出來的水霧很細及均勻, 再輕按壓至吸收, 用後再塗上其它護膚品, 有助吸收!

接著便可塗上生命源素E.V.E. Serum Source, 它蘊含51種生物兼容元素, 推動細胞重要功能,高及低份子透明質酸, 淡化皺紋及細紋,非一般傳統面霜或精華素體驗!


這個它質地呈透明, 質感帶黏稠, 塗搽時, 只需由內到外塗抺(不需打圈按摩, 不然會跑出皮屑), 再按壓一至兩次,待皮膚自己吸收後便可(這時還會感到黏黏的), 當完全吸收後,肌膚會變得清爽及會感到柔軟,緊緻!


最後便可噴上這支基因保護日曬噴霧
UV in Cellular Spray 為肌膚作紫外線保護!陽光中的UVA能令肌膚加速氧化, 引發細胞衰老、細紋、色斑等問題, 有效控制日光吸收,是抗衰老重要的一環! 基因保護日曬噴霧為質感細緻的乳液噴霧, 蘊含真細胞水成份, 同時促進水循環及抗炎, 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及更生能力, 保護細胞膜及DNA同時為肌膚締造優良生存環境, 不含濾屏及遮光劑等化學成份, 安全對抗光老化、自由基及抗氧化壓力, 減少及預防皮膚過早衰老痕跡出現! 基因保護日曬噴霧更可提升肌膚天然的防禦能力,免受環境侵害! 適合任何肌膚性質,包括敏感肌, 適用眼周肌膚!

可在平日護理程序/妝後後噴上, 它質地噴出來的水霧很細及均勻, 帶點香味, 不黏膩, 而我比較喜歡上妝後使用, 因可令妝容更持久及保護!
真的要謝謝SaSa, 令我認識及試到一個不錯的品牌!



官方網站:
Institut Esthederm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