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18日星期五

Olay Regenerist 瞬間美肌魔法 Workshop

Olay 名字一向給人覺得它產品會是成熟人士使用, 但我發覺近年它的產品無論在質感, 功效都比以前的好及有改進, 而且不一定是成熟人士才合用, 我覺得要合肌膚所需才是最重要, 因而它一向深得我心, 加上它價格合理, 最重要是功效不容!
最近如大家有看電視的話, 也會看到Olay 最近播出的廣告, 是它的新產品Olay Regenerist 高效活顏淡紋精華霜, 而早前更連同Jessica 合辦 Olay Regenerist 瞬間美肌魔法 Workshop, 有幸能夠出席, 活動安排在灣仔La Bons Brasserie 舉行!

大會司儀Mag 先邀請嘉賓胡敏珊小姐, 為大家分享她的護膚心得及對Olay 用後的感受!

然後更邀請了P&G 代表Vincent 為大家即場示範產品的使用步驟及技巧, 先用上新生活膚露(我稱她神仙水, 可用來敷臉) 可先倒在手心, 用手掌的熱力再輕印上臉會更為吸收! 接著便塗上Super Cream (可按我重溫) , 3D彈力眼霜(可按我重溫)及今天主角Winkle Revolution Complex ($239.9/50ML) 在重點位置!

更即時在現場找來朋友試試產品效果及用後感



更展示一下產品的數據, 當便用上 OLAY REGENERIST 活顏淡紋精華霜後, 都認同產品能有效舒緩細紋和減淡皺紋, 而且產品用上光控護膚科技, 含獨特三大光控因子,能夠填補肌膚受損面, 以最適當光源, 消除光線反射及其產生之陰影, 有助降低皮膚上光學的對比度, 瞬間讓肌膚細紋及毛孔隱形, 達到抗皺美肌效果


職員放上精美小食時, 原來餐架上更放有Olay Regenerist 的產品, 分別是Micro-Sculpting Super Cream, Micro-Sculpting Elasticity Eye Concentrate, Winkle Revolution Complex



更請來攝影大師分享用唔同的光線, 影唔同的物件, 所拍照出來的效果都會不同, 他更表示, 已往最怕就是修飾人臉的表情, 但在拍照前用了這瓶 Olay Winkle Revolution Complex 就可幫他不少, 可以在修飾上做少很多功夫!


最後
, 大會更請來Crystal Jam ~ Mandy 導師教大家貼閃石, 我的創作力有限吧, 只在相框上貼上名字縮寫
!

產品採用按壓式設計, 在開封前, 泵咀會有一個黑色膠片密封式封口, 要拿掉它才能使用!


它質地呈乳白色, 伸挺力很好, 擦完後, 質地比較清爽, 而且肌膚表層會有種霧面, 令肌膚看上來有美肌效果, 細紋看上來也有即時隱形的感覺, 摸起來很滑! 但對於細理比較深的位置, 效果則不算太明顯, 但由於產品含獨特三大光控因子, 能夠填補肌膚受損面, 不同光線下, 也令肌膚有修飾作用!

如想重點加強效果, 可擠一粒紅豆大的份量, 在細紋/皺紋等地方加強處理便可! 我始終覺得抗老的保養品, 不一定是看年紀使用, 是應該看皮膚狀況而使用, 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膚況, 這樣就能對正下藥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