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

Elicina 蝸牛霜 ~ 果然名不虛傳 + 送小禮

近年很多人談論的產品,莫過於蝸牛霜吧! 而市面也開始多了類同的產品推出, 而在我沒接觸蝸牛霜之前, 我知道坊間有很多說法, 令我在使用前有點卻步, 但實在太多人說用後功效不錯, 令我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接觸了我第一瓶蝸牛霜, 一瓶來自智利的蝸牛霜Elicina, 當我看完它的成份後, 更為安心使用!
 
 
[品牌故事]
1980年蝸牛美食蔓延全歐洲, 直接促進蝸牛養殖業, 但在處理這些小蝸牛時難免會被工具或籠子刮傷或擦傷, 但發現這些小傷口並沒有發炎或感染, 而且復原得很快, 而且不留疤痕!當時是智利大學醫學系的Fernando Bascuñán 便開始著手進行研究, 經過九年的研究分析, 發現智利蝸牛(Helix Aspersa Muller)黏液裡含有:尿囊素(證實具有促進細胞再生的效果)、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維生素、天然抗菌素及乙醇酸等, 讓皮膚變得柔嫩, 而且不留下疤痕!

經過反覆測試, 一點一滴的經驗累積, 終於成功製造出第一瓶蝸牛霜,更將這神奇蝸牛霜取名為Elicina! Elicina蝸牛霜是全球首創, 擁有世界專利證實其功效, 1993年取得瑞士世界專利認證N° 38.615. 更與擁有先進技術的實驗室LACOFAR合作生產,以確保蝸牛霜的最佳品質, 也是我們唯一授權生產蝸牛霜的實驗室!

Elicina
產品不含任何藥劑成份, 亦非屬於藥品, 而是天然有機美容產品, 可以讓肌膚美的自然, 即使是敏感型或問題型肌膚也適用!


它們的包裝以黑色為主, 打開外蓋後, 會有一層保鮮膜封口, 而混合性肌的我, 選用了Elicina Cream 蝸牛霜($300/40G) 它質地會比Elicina Cream Plus 會清爽點, 它是一種有機,自然,低敏感的蝸牛霜, 成分中的蛋白質有助於皮膚的再生和修護, 是智利的貝克氏家族在偶然機會下發現, 如今已成為傷口結疤痂後的美膚霜, 主要是可用來促進肌膚的修護, 使肌膚柔軟、健康、緊致及膚色均勻, 並改善許多皮膚的狀況!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伸延力不錯, 沒香味, 我個人感受如早前天氣還熱使用, 加上第一次使用時的份量也太了點, 因而覺得黏膩感, 控制好份量後, 就沒這問題出現, 但天氣乾燥及冷的日子使用, 我所用份量會多點! 使用後, 皮膚的水份,滋潤,柔嫩各方面出來效果都不錯, 增加也不少!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
-1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在我沒正式使用蝸牛霜時, 剛巧咀唇邊臉上長出一粒痘痘來, 平時塗去痘霜要用1個星期才會還全痊癒, 但蝸牛霜的其一功效便是令傷口快痊癒! 本來脹起的痘子, 用了1天後已即時變得平伏了, 而且用到第4天痘印的色素也明顯淡了, 比起我用的去痘霜還要快, 而且用後不會令皮膚乾燥, 這點很多去痘霜是做不到的
!

個人建議: 如長出痘痘時, 想效果更快更好, 在洗完臉後就直接塗在痘痘上, 連爽膚水也不塗這個位置了, 用量不多, 只點在痘印上便可, 差不多變成我的去痘霜使用!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後, 皮膚彈性及毛孔明顯有所改善, 而且在比併下, 更發現皮膚的光滑度好了, 其實聽職員所講, 蝸牛霜是可減淡色斑, 但需要用一段長時間才能看到更明顯效果, 因而用了一段時間還只看到淡一點, 相信還需努力!

不過在使用時, 跟平時所用的護膚程序會有所不同, 平時程序是洗臉> 爽膚水> 精華素> 面霜, 但當護膚程序加插了蝸牛霜, 為了發揮蝸牛霜的更好功效, 方法上會有點改動!

個人建議: 洗臉> 爽膚水> 蝸牛霜> 精華素(得不夠潤才需要再塗上精華素), 因為Elicina沒有油脂, 而且在沒有阻隔的情況下, 直接使皮膚吸收, 效果更快見效! 而我寧願用蝸牛霜的份量多點就已填補不夠潤的感覺(想再滋潤也可選擇Elicina Cream Plus)!





原來除了蝸牛面霜外, 還有眼霜的, 這瓶Eye Contour Cream XT 蝸牛眼霜($300/15ML), 它們經過多年研究, 這款全新蝸牛眼霜含再生營養及抗衰老功效的天然產品,當中包括有蝸牛萃取物、尿囊素、 膠原蛋白、 彈性蛋白、 蛋白、 乙醇酸、 桃葉珊瑚苷和維生素B1和維生素C, 不但能刺激眼部肌膚膠原蛋白再生, 有效修復眼部皺紋, 更能延緩老化及修補眼部肌膚衰老問題!

這款眼霜品質天然, 不含色素, 無色無味, 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不油不膩, 比面霜更清爽及快吸收! 使用後, 眼周肌膚的水份,滋潤,柔嫩各方面增幅不少, 效果不錯!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用後眼周肌膚會感到補濕及滋潤, 更帶有光澤感, 乾紋也比之前有所減淡!

最後, 當然有好東西也會跟我的讀者分享, 大家也想試試嗎? 我手上有4Elicina Cream Plus (適合乾性或敏感皮膚) 試用裝(7g), 如有興趣想試, 現法很簡單!

只需在這裡(按我) 進入, 私人留言, 寫下你的真實姓名及電郵, 20/11/2011(晚上11:59)截止, 所有留言以留言日期及時間計算, 我會於30/11/2011 抽出4位得奬者, 每人可得試用裝1!

 



[資料小補充]

Elicina 除了上述功效外, 已經證明可以在懷孕期間預防妊娠紋的形成, 在整個懷孕期間每天使用兩次Elicina! 一般在第一個月就會看到效果, 持續使用效果更為良好, 對於其他原因造成妊娠皺紋的皮膚亦有顯著效果!

妊娠紋有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是紫色的妊娠紋, 這時候使用Elicina可以容易的消除!
第二個階段是粉色的妊娠紋, 這時候通過多次使用Elicina也有可以減少妊娠紋!
第三階段是白色的妊娠紋, 這樣就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去除了!
# 因每個人的皮膚會有不同反應與結果, 因而結果也會有所不同!


Facebook: Elicina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