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CLINIQUE ~ Winter Moisture Pampering Blogger Event

每逄轉季, 各大品牌都推出不同滋潤, 保濕產品, 而我每當轉季都必定四出找尋合適的產品來用, 就好像專業補濕專家CLINIQUE, 其皇牌Moisture Surge 水嫩補濕系列, 自推出以來, 一直備受好評! 最近, 皇牌Moisture Surge 系列加入新成員, 更於早前舉辦了新品發佈會向各位介紹!


一踏進門口便看到今天主角Moisture Surge Intense 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及另外一款新色系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lolour Balm全新滋潤亮彩唇膏筆,
放滿了場內每一個位置, 更放了大型Chubby Stick, 有整個人的高度的!



在活動還沒開始時, 大會更準備了一些精美小吃給大家享用! 更特意為大家弄了一杯冬日飲品"薑汁朱古力奶" 味道挺特別的!



活動開始, 職員先講解新品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350/50ML)的資料及功效! 它結合超卓修補水分屏障技術, 能為肌膚表層形成柔軟的保護膜, 再促進內部重要的脂質形成, 滋潤及保護肌膚, 即時及持久密集式補充水分, 讓肌膚持續24小時水潤飽滿! 產品經臨床測試證明, 使用僅3天後, 肌膚會得到前所沒有的顯著改善, 持續使用8星期,
皮膚水分含量提升超過40%,
皮膚水分屏障更有效強化超過70%,
令肌膚重拾水漾嫩滑, 改善肌膚乾燥問題!



更教大家一套按摩手法, 令大家使用產品後, 更能發揮明顯效果及令肌膚更緊緻及吸收!



其實新品Moisture Surge Intense 滋潤高效水嫩補濕霜跟Moisture Surge 深層特效水嫩補濕霜包裝外貌十分像, 但打開蓋子便能更清楚, 它們質地是有分別的, 而且Moisture
Surge
質地呈淡粉紅的凝膠狀, 帶清爽, 輕柔水潤, Moisture
Surge Intense
質地呈乳白色的凝乳狀, 加強補濕及滋潤!




同系列更有其它成員, 分別有Moisture
Surge Face Spray
水嫩補濕噴霧及Moisture Surge Extra Refreshing Eye Gel 特效水嫩保濕眼霜



中段時間更來個小休, 一同享用大會為大家準備的蛋卷! 外型討好, 而且味道更好!


享用完美味的美食後, 職員再為大家介紹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lolour Balm ($130/) 全新滋潤亮彩唇膏筆(共有8), 纖巧的膏狀唇霜注入可可巴油, 乳木果油, 芒果籽油及其他滋潤成分, 質地比較潤澤, 用後不會令櫻唇覺乾燥, 顏色也不算很實色那種, 最合愛自然顏色的人, 用後感覺滋潤, 柔嫩細滑!


最後大家也來為
Chubby Stick 設計小胖的新LOOK 及名字,
不在狀態的我, 畫得不太好呀~




恭喜下面2,
她們所畫的Chubby Stick 被選為畫得最好得主!



雖然拿不到奬, 但品牌實在貼心, 送上今天主角Moisture Surge Intense Chubby Stick 給大家, 可以回家慢慢試了!



官方網站: CLINIQUE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