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Clinique ♥Even Better Clinical Product Preview + 用後分享

剛在27/8 登陸香港的Clinique ~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730/ 50ml) , 相信Clinique 的用家一定留意到!


而我也十分榮幸, 上個月已經提前試用到這支精華及能夠出席它們的 Even Better Clinical Product Preview!



而這次新品發佈更安排在中環FOFO by EL Willy 舉行, 一到步, 已被這支跟人一樣高的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擺設吸引!



而場地四周都佈置以白色為主, 更放有鮮花, 十分幽雅, 而枱上更放有一包由英國訂來的朱古力, 外型真的跟廣告所用的蛋型圖像十分相似, 可愛極了!



具公關所講, 這支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它已贏取超過30個獎項, 它利器程度更是全球每9秒即售出一瓶, 不能看少 !



活動正式開始, 大會請來王曉君小姐為大會司儀,



接著再由Clinique ~ Product Manager 講解及產品成效! 而精華所用的成份中除用上專利的配方複合劑外, 當中更含有黃薑根萃取液, 雲芝萃取液, 黃芩根萃取液等多種珍貴中藥成份!



有效改善膚色不均, 淡化痘印, 色斑, 老人斑及色素沉澱等問題! 持續使用4812星期後, 效果更可媲美醫藥療效!



大家一路聽講解, 一路品嚐著大會為大家安排的茶點, 味道不錯!




活動完, 當然自己也要親身試用一下這支 Even Better Clinical Dark Spot Corrector , 混合性肌膚的我, 用了一個月, 就算期間天氣稍為轉變, 使用它也不會覺得乾燥及敏感!



它質地呈珍珠白的乳液狀, 伸延力很好, 不黏膩, 而且推勻後, 皮膚表面會帶有光澤感, 很滑嫩! 性質比較溫和, 不刺激, 敏感皮膚人士也可用, 而且塗後也令皮膚保濕程度增加!


至於用後效果, 初時自己也不覺得有太大分別, 除了見到痘印淡了外, 加上本身自己也算白呀, 只有色斑及皮膚不勻的問題!



當比併對比後, 才覺得效果已經很明顯, 皮膚均勻了, 而且亮白有光澤, 色斑淡了點, 但還在, 但已經效果不錯了, 相信繼續使用效果會更好吧!




官方網站: Clinique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