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CLINIQUE ♥ New Derma White Press Preview

踏入春天, 又到美白的好時節, 這段時間我真的很需要美白, 早前出席了CLINIQUE New Derma White Press Preview 活動, 而當中Derma White 肌本透白系列加入了新成員Derma White City Block Anti-Pollution SPF40PA+++ 防曬隔離霜!

而大會更準備了食物及飲料給各人享人~

活動開始, 先由Clinique 職員為大家講解新成員的功效及簡介,  


職員一邊介紹我們一邊試用新品~肌本透白抗污染防曬隔離霜SPF40 PA+++這款隔離霜, 質地十分透薄, 很容易推開, 帶有點顏色(跟粉底色差不多) 但可能我皮膚比較白關係, 推開後顏色略為深了點, 但不會覺得黏膩, 頗清爽的!


研究所深知空氣污染會導玫色斑形成, 發現城市人比農村的人, 更容易出現色斑, 原因是環境含有害的污染物, 更展示了一位試用者使用前後的皮膚分別, 明顯色斑及膚色有所改善, 除了介紹了新成員外, 當中肌本透白科研亮肌精華素更增添了Jumbo Size, 這支皇牌產品, 還拿了不少奬項!


在離開前, 大會更送了一份禮物給我們, 讓我能回家試用!


 

官方網站: CLINIQUE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