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澳門生日之旅 Day 1 ♡飲食自由行篇♡

好了, 再繼續再帶大家看我生日當天的行程吧! (想看回第1篇酒店篇, 請按紅字重溫)!
一步出酒店, 對面就是威尼斯人酒店了, 當然要拍拍照, 逛逛街呢! 在附近看到有一幢在興建中, 我想它應該都是酒店來的! 


我們先坐車到"達榮魚翅湯麵店" 先填飽我們的肚子, 它們除了魚翅湯麵好吃之外, 它的炸魚翅鯪魚球也後好吃的!!


既然在莫義記附近, 當然要來一杯大菜糕吧, 這次買了雞蛋花味及菠蘿味, 不過菠蘿不太好吃, 因為菠蘿實在乾, 下次不會再買這款吃了!


吃的飽飽之後, 我們坐巴士到葡京下車, 本來想到舊葡京買曲奇的, 但我找不到, 所以沒買, 只能拍它們新舊對照的相片給大家看吧!


我們來到市政廳都已經是晚上了, 人實在多, 所以都沒怎麼走,


只去我們覺得好吃及想吃的3家店舖買東西吃吧, 第1家我老公覺得好吃的胡椒餅,


第2家就是買鍋貼, 餃子店, 真係平宜又好吃, 每次來都一定會買的!


在找吃的同時, 見到NaRaYa 店, 當然要走進去看看嘛, 就買了這個袋子回來!


而第3家, 我沒吃過的, 只是看"蘇蘇" 曾在網誌中介紹過, 所以這次就去試試它喔! 味道不錯呀, 很好吃, 不過天氣實在熱, 很快就溶掉~


買完後, 一路吃一路走, 發覺晚上的建築物很美, 送上幾張給大家看吧!


最後介紹的食店, 是意外找到, 我是給它的店舖裝修吸引而走進處, 加上生日當天沒理由沒蛋糕嘛(大小沒所謂, 太大怕吃不完)


買完後, 我們就坐的士回酒店再開餐嘍~
想找我吃過的店舖地址, 可看看下圖的地址喔~



還有第2天的行程的,  記得收看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