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Olay透白美肌♥Blogger Gathering

早前出席了 Olay透白美肌Blogger Gathering, 步進店裡就看到很多熟識的面孔, 而且裡面氣氛十分熱鬧!
↓↓而這次聚會所舉行的地點是位於天后的一間"Yu-E Cake + Cafe"


大家都不停的拍照, 合照, 我也不例外的, 所以我一找到自己的位子後(有名牌及Menu放枱上的) 即放下東西,  就跟大家拍過不停! 哈哈~


不過我先被店裡的Olay Cake 所吸引, 所以一開始就拍店中的蛋糕, 是否十分吸引呢!


↓↓這次Olay 聚會主要是想介紹它們全新美白系列及防曬霜給大家認識,


聚會正式開始時, 先由Olay Manager ~ Winnie 介紹新品的功效及特性


↓↓而且更即場跟同類產品做了2個防曬測試,  分別是UV燈光測試及防水測試


↓↓當中以防水測試令大家最感興趣, 給大家看測試過程就知道了!
左邊鏡子是Olay, 而右邊是用N字品牌的防曬霜作測試!
當把防曬霜塗在鏡子上, 再用水噴灑鏡子, 你會即時看到右邊那塊鏡子會流白汗的, 而Olay 的防曬液就能做到防水防汗, 而且不會流白汗, 這點很強呀!


↓↓當晚的美食, 有我喜歡喝的Fresh Tomato Soup, 我覺得很好喝的, 再來吃主菜, 然後到甜品出場, 當出場時, 除了有每人一件Olay Cake 之外, 原來還有其餘3款甜品的, 怪不得會有杯果茶給我們喝吧, 是用來消弭的!
不得不提的是, 果茶真的很香, 遠遠都已經聞到很香的果香, 連包住茶葉的網袋車工都很精美的! 不過大家用這個網袋來說笑話最開心 ~ 哈
甜品賣相實在美, 最後都給我吃光光的, 真的再要做多2,3個鐘運動才行!!  >.<



大家一面吃一面聊天, 聊得不願離開, 到最後要她們說book 場時間差不多, 大家才願意離開, 離開時更每一人份禮物, 這晚真的又吃又拿了, 十分開心!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