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澳門生日之旅 Day 1 ♡酒店篇♡

每年生日都是上班的日子, 剛好今年生日是星期天, 所以今年的生日移到澳門過, 想到去澳門, 對上一次去都差不多2年前了, 不知現在變化又如何呢!


我們坐12:30pm 船出發的, 到達澳門後, 第一時間就是拿一張地圖(因為現在的澳門變得太多, 連家中的資料都不update 了), 一出碼頭, 就坐我們所訂的酒店車 "新濠天地" 到酒店check in, 其間望出車外, 碼頭附近的建築物變了後多, 也多了很多!


我們這次所住的是新濠天地Hard Rock Hotel, 大堂有很多結他裝飾及搖滾的佈置, 我們編到1560 號房!
你們有沒有看見(下圖)左下角有個圈圈住的位置, 這又令我認識多一樣東西(不要笑我見識少, 我真的第一次見) 每次要回房間, 都要將你的房門卡在該位置掃一下, 然後才能按到你要去的樓層, 沒有房門卡是按不著任何樓層的!!


一步入房間, 雖然房間比澳門威尼斯人小, 但就佈置也很有心思, 連枕頭套邊都有hardrock 圖案的!


打開窗簾, 對面就是威尼斯人酒店, 我想晚上看過去一點很美, 可是忘了看, 所以拍不到!


再來看房間其它佈置吧, 房中間有一張沙發椅子, 而且更有一張BAR 枱


櫃內更有個雪櫃及層架放了杯子及熱水壺, 連拖鞋都不是平常所見的白色毛巾拖鞋, 而是膠拖鞋, 最細心的是一對大一對小, 那就不怕SIZE 小而穿不下呢!


而在廁所門外掛了2件浴袍, 不過最奇怪的就是那間獨立所, 去完要洗手要到浴缸那邊才有洗手盤, 這點設計上給我怪怪得!


浴缸這邊就細心多呢, 有浴室磅, 毛巾, 更提供牙刷, 棉棒, 梳子等, 全都是獨立包裝, 看上去很乾淨衛生!


箱子裡連風筒也有! 好了, 講了整個房間大半篇, 要離開房間出去看看嚕!


到酒店大堂走走, 會看到水幕有美人魚在游喔, 而且有一個像玻璃水球滾動!


然後就去看THE BUBBLE 天幕表演, 在排隊等進場時, 會有2個身穿海龍服裝的職員會跟大家玩遊戲及進場後要注意的地方!  天幕表演每半個小時一場, 由於它是有限時段的, 建議要看的朋友們, 到酒店後先去看, 看完後才去其它地方!


其實我不是拍了很多天幕表演的相片(因為只顧錄影), 看完後已急不及待出去找東西食, 因為實在餓!


看到文章尾, 希望不會悶到你們吧, 本來想一篇過出, 但由於酒店的相片太多關係, 所以澳門篇會分2篇出! 好了,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吃了什麼東西吧!


.........待續!!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