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OLAY 高效透白系列」新品發佈會

早前收到邀請出席「OLAY 高效透白系列」新品發佈會, 一到步已經見到很大記者在等, 後來我才知道發佈會也邀請了 "小S" 來喔, 好興奮真想見她真人呢!



而這次發佈會主要是想介紹全新的"高效透白精華" 及 "高效透白水凝露"


發佈會正式開始, 先由主持人朱凱婷及品牌經理, 由她們講解Olay 新產品的資料, 再請台灣代言人"小S"出場!


她一出場, 她真人比在電視上看還要美, 皮膚很好喔, 而且她很配合大家做出不同的POST 來拍照, 也真懂得攪氣氛!


到新品開幕儀式, 就由品牌經理及小S 分別手持圓珠代表為新產品的原素倒入燈箱中, 亮燈後發佈正式開始!


儀式開始後, 小S 先跟大家分享她用了Olay ~"高效透白精華" 及 "高效透白水凝露" 後的一些分享, 再來就是現場試範!


原來塗爽膚水不是用擦的方式而是用'輕拍' 的方法, 她說臉上皺紋的出現, 多是擦保護品時用的方法不對而弄出來的!
而塗精華及水凝露方法, 取小量方在手心裡推開, 用手的溫度再輕輕在臉上輕拍後, 要'無止境的輕拍' 讓皮膚吸收!


發佈會完結後, 小S 更跟單位們拍照及做訪問! 而我更得到大會所送的OLAY 高效透白系列新品喔, 讓我可以試用, 我要像小S 般皮膚白白的^3^。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