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體驗Clinique 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還記得之前我出席了Clinique 大眼睛化粧指導會, 送了1支新品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 給每一位blogger, 因答應了kb  我會試用給她看, 現在就履行我的諾言, 試用給大家看吧!

 


 

使用前, 我的睫毛是

 




使用Lash Power Volumizing Mascara後(我沒有擦primer, 只單擦2層mascara,更用了ba 所教的滾動方式來擦)



(這樣看可能會更清楚)

 


[總結]


可能我沒有使用primer 的關係, 所以用後是有增長及輕微的撓起效果, 但不算很誇張的那種, 加上這次試驗我沒有用上睫毛夾, 只用ba 所教的方式(即滾動方式) 擦mascara 的, 真的會令到每一根睫毛不會黏在一齊, 而是根根分明, 這個方法配合這支mascara 可以說效果不錯!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