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彩妝分享@Bourjois

很久沒出妝文的我呢, 化得不好, 希望不會嚇到你們喔! 而這次試用先要謝謝圓圓所送的Bourjois 彩妝喔! 其實這個品牌的化妝品我只用過它的指甲油及胭脂, 因聽很多朋友說它的粉底都不錯呢, 那更令我期待要試用它呢!



這次所試用的有以上4件, 分別有:

1) Bourjois Healty Mix Foundation no.52 ($208/30ml)

2) Bourjois Ombre Stretch eye Shadow no.13 ($110/支)

3) Bourjois Healty Mix Concealer no.52 ($88/10ml)

4) Bourjois Contour Clubbing Waterproof Eyeliner ($88/支)



先來看看它的質料是怎樣吧!

果療水亮粉底的質感塗在皮膚上時, 質感很貼薄, 皮膚沒有覺得很悶焗感覺, 真的一試難忘呢! 而遮暇膏方面, 質感比粉底會濃稠一點, 但塗在斑點/痘印上, 遮暇能力不錯, 感覺也很輕很薄!



試用2件產品後, 發覺它的質地及遮暇度都不錯, 而且用後皮膚更添光滑感, 我真的一用就愛上了Bourjois 的粉底及遮暇膏呢!



另外2件產品是眼影+ 眼線, 顏色分別是黑色及銀黑色的! 眼影只多擦2,3篇顏色就很明顯, 而眼線也很容易就塗畫, 顏色也很出色呢!

一打開, 看到眼影是黑色真的會怕塗上後會很深色, 而且會變成國寶熊貓呢! 所以我初初塗是很輕手的擦, 但發覺顏色不錯的, 所以才多塗幾篇, 再用眼線筆畫眼框, 用鏡子看我自己都覺得顏色好美喔, 估不到只單用黑色眼影, 都可以看起來看美, 但拍照後, 相機吃掉不少顏色呢, 所以你們看會淡了點! 不知你們覺得化得如何呢, 給點意見給我這位初哥吧!



[總結]

從未接觸過Bourjois 粉底及眼影的我, 猜不到會一用就愛上, 而且用後皮膚沒有有悶焗感覺, 而是輕, 薄, 貼3種感覺, 而遮瑕膏不錯, 它質感薄薄的, 沒想過遮瑕能力很好, 眼影只擦了2,3篇, 顏色就很明顯, 而眼線也很容易就塗畫, 顏色也很出色呢!

4 則留言:

果醬小姐 說...

我都係用去既粉底,真係超正.....^^

Embrace Dreams 說...

可惜,
佢冇防晒值呢......

MrsLan靚太(June) 說...

果醬小姐> 個粉底真係估唔到佢咁正呀!

MrsLan靚太(June) 說...

Embrace Dreams> 呢樣係唯一可惜的地方呢!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