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Clinique make-up workshop 活動

這篇網綕已經拖了一段時間, 是時候要還了! 8月底, 經圓圓 & Clinique 公關Caroll的安排下, 我才有機會參加 Clinique 跟某大女性雜誌合辦的make-up workshop活動, 事次活動更邀請了星級化妝師 Will Or到場示範!





 


由於早了到, 我去到現場只見到1位朋友在等,  BA 們先給我們飲品, 好樣我先休息一下,


 



 



由於她們還在準備, BA 真的好細心, 她們怕我們會悶, 在我坐下不久就拿了本雜誌給我看, 我也在這段時間先來拍一兩張照片!


 




 



後來, BA 跟我說你是第一個model, 想幫我做面部清潔及落妝, 我聽到那一刻, 我第一個反應是, 不是有model 在現場示範給我們看嗎? 我以為跟已往上化妝班的差不多, 只需要看就可以了! 最後由另一位朋友們先做示範, Will 幫她化一個彩妝示範給我們看呀! 有時間才到其它人呀(我即時鬆了一口氣)!


 


(BA 先幫這位朋友清潔)

 


當天的化妝示範地點是在又一城 CLINIQUE專門店裡,店鋪好像細小了一點, 所以化妝師Will 試範給我們看的範圍不到 一米 呀! 可以讓我們一眾朋友們看得非常清楚喔!



今天主要介紹三個新品, 分別是"秋冬限量版 Most-wanted 眼影連胭脂彩妝盒", "限量版 Best of Clinique Gloss 迷你三色唇彩匙扣" 及 "Perfectly Real Radiant Compact 極緻光采超幼滑粉餅",  而 Will 更以"極緻光采超幼滑粉餅" 當作蜜粉中, 只需要輕輕的掃上, 皮膚已經看起來滑滑的, 他也在示範中, 使用 Clinique 每一件產品都會介紹一下該產品的功效, 等我們更深入了解喔。



Will的化妝速度非常快, 由上底妝到完成, 經他的手弄一弄, 不到一會, 便完成了一個既自然, 而又透薄的妝容, 整個過程我們好像在看變魔術一樣……神奇呀!!!



在示範的過程中, 我們有什麼問題, 他都會樂意回答我們, 也教了我們一些固中技巧及糾正我們常犯的一些化妝毛病, 真的獲益良多!


 



第2個試範就是我了, 真的未想過, 最後也要當上示範, 但整個過程我未得拍照(所以未得看喔), 示範完之後, 由於我趕時間, 沒有再繼續看其它 model示範, 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 BA 送了一套Clinique 試用品給我, 等我可以回家試用! 她們一點都沒有要求我買東西, 但由於我試用過Perfectly Real Radiant Compact後, 覺得很滑很輕(一點都不覺得厚), 所以我也買了它回家!


 (這個是送的禮品)


(這個是我買回家的戰利品)


 


回家再試 Perfectly Real Radiant Compact, 遮暇能力真的很好, 單用都遮到粗大的毛孔, 又滑又輕, 由於是用上了油壓鉸, 只需要按左右兩旁的按鈕, 蓋子便會緩緩打開, 十分方便呢。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